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梁小珍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梁小珍介绍如下:

梁小珍,女,管理学博士,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讲师,硕士生导师。

Email:liangxz3366@126.com

教育背景:

2004.09-2008.07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4.09-2008.07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修
2008.09-2011.07 北京化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2011.09-2015.0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2.11-2013.01 香港城市大学,航贸金融研究中心,Research Assistant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

经济分析与预测;综合评价;区域经济;港口物流;航空运输规划与管理。

项目情况:

(1)多维视角下基于数据驱动的航空旅客运输需求预测方法及其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8.01-2020.12,在研,主持人。
(2)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以及分别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等立项的多项研究课题和项目。

研究成果:

在《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评论》、《系统科学与数学》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撰写书籍8部,并参与了中国科学院多篇政策研究报告的撰写工作。主要成果如下:
[1]梁小珍, 乔晗, 汪寿阳, 张珣. 基于奇异谱分析的我国航空客运量集成预测模型[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7, 37(6): 1479-1488. (EI)
[2]梁小珍, 黎建强, 刘建华, 乔晗, 尹红霞. 基于机场竞争力评价的我国多层次机场体系研究[J]. 管理评论, 2016, 28(12): 116-126.
[3]Xiaozhen Liang, Xiuli Liu, Fengmei Yang. Prediction model on Chinese annual live hog supply and its application[J].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 2015, 28(2): 409-423. (SCIE & EI)
[4]梁小珍, 刘秀丽, 杨丰梅. 我国生猪年度供给量预测研究[J]. 系统科学与数学, 2011, 31(3): 265-276.
[5]梁小珍, 刘秀丽, 杨丰梅. 考虑资源环境约束的我国区域生猪养殖业综合生产能力评价[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3, 33(9): 2263-2270. (EI)
[6]梁小珍, 杨丰梅, 部慧, 车欣薇, 王拴红. 基于城市金融竞争力评价的我国多层次金融中心体系[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1, 31(10): 1847-1857. (EI)
[7]张晓旭, 梁小珍, 胡毅, 乔晗, 王皆国, 汪寿阳. 港珠澳大桥建成对香港经济的影响研究[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6, 36(12): 3026-3033. (EI)
[8]部慧, 梁小珍, 皮理. 我国金融业区域发展差异的空间统计分析[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4, 34(5): 1171-1180. (EI)
[9]车欣薇, 部慧, 梁小珍, 王拴红, 汪寿阳. 一个金融集聚动因的理论模型[J]. 管理科学学报, 2012, 15(3): 16-29.
[10]梁小珍, 陆凤彬, 李大伟, 杨丰梅. 工程建设标准对我国经济增长影响的实证研究——基于协整理论, Granger 因果检验和岭回归[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0, 30(5): 841-847. (EI)
[11]Xiaozhen Liang, Xiuli Liu, Fengmei Yang. Research on Regional Comprehensive Production Capacity of Hog Industry in China with the Constraints of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C]. The 2014/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CEEP 2014),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962-965: 2452-2459. (EI)
[12]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1年全球Top20集装箱港口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1. (共同第一作者)
[13]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2年全球Top20集装箱港口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2. (共同第一作者)
[14]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3年全球Top20集装箱港口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3. (共同第一作者)
[15]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4年全球Top20集装箱港口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4. (共同第一作者)
[16]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6年全球Top20集装箱港口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6. (共同第一作者)
[17]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6年中国Top20机场客运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6. (共同第一作者)
[18]汪寿阳, 梁小珍, 等. 2016年中国航空货运Top20机场预测报告[M]. Global‐Link Publisher, Hong Kong, London, Tokyo, 2016. (共同第一作者)
[19]刘秀丽, 汪寿阳, 梁小珍, 等. 畜产品供需协调度和生产区域优化布局研究[M]. 北京:科学出版社,2013.

相关话题/港口 管理科学 机场 金融 北京化工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解学梅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解学梅介绍如下:解学梅,上海大学管理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曙光学者。Email:xxm1030@126.com 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7月任职于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李常敏
    李常敏,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讲师,硕士生导师。201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赴香港科技大学进行研究。主持教育部项目、上海市哲社项目、上海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等科研项目,在《TransportationResearchPartB:Methodological》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姬杨蓓蓓
    姬杨蓓蓓,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Email:jybb@shu.edu.cn个人简介目前工作:上海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经历:2002年毕业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2002-2005就读于长安大学道路工程硕士研究生;2005-2008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国外工作经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导师介绍:殷剑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导师殷剑峰介绍如下:殷剑峰,博士生导师,二级研究员,教授办公室:博学楼1002Email:yjf1209@vip.sina.com教育背景与学术经历2015年中国社科院二级研究员2013年中国社科院博士生导师2013-2014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第13期)2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研究生导师介绍:余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工程系研究生导师余湄介绍如下:余湄,金融工程系,教授、博士导师办公地点:博学楼707办公电话:86-10-64495048电子邮箱:yumei@uibe.edu.cn教育背景与学术经历1993.92000.7,南昌大学数理学院本硕连读,应用数学专业200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系研究生导师介绍:肖欣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系研究生导师肖欣荣介绍如下:肖欣荣,投资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办公地点:博学楼709办公电话:86-10-64492292电子邮箱:xiaoxinrong@uibe.edu.cn教育背景:1993-1997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科学士1997-2000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研究生导师:徐波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研究生导师徐波介绍如下:徐波,男,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留学回国人员。1963年4月出生,陕西乾县人。现任西北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2007-2008年在日本京都大学大学院经济学研究科做访问学者,师从著名环境经济学家植田和弘教授。教育经历1978.9-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北京化工大学考研报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北京化工大学!请仔细阅读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1、考生报考前,应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我校拟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我校拟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招生单位为信息学院),具体信息以后续发布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为准。考试科目拟设置为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1英语一③303数学三④管理科学与工程综合(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深圳大学2019年金融硕士(非全日制双证)招生信息
    深圳大学金融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广东省高等学校名牌专业。201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深圳大学成为全国首批金融硕士专业学位(MF)授权点,成为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F培养单位。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充分了解金融理论与实务,系统掌握投融资管理技能、金融交易技术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河北金融学院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硕士研究生办法
    河北金融学院欢迎教育部规定的具有当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我校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为了做好我校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根据教育部及河北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一、我校接收推免生工作由校金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专业目录
    说明:1、2019年我校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正式下达招生计划为准。2、各专业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终确认录取人数为准,10月25日后可在研究生院网站查看2019年推免拟录取名单。届时我校将公布各专业拟考试招生人数。3、各专业研究方向以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研究生的相关要求
    为了提高金融学院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和培养水平,使得我院研究生毕业后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质,经金融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讨论,一致认为,在2019年金融学院接收推免研究生(含金融学学术型研究生、金融专硕、保险专硕)时,申请学生的本科主修专业应符合下面条件之一:1、经济类和管理类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
    北京化工大学创办于1958年,原名北京化工学院,是新中国为培养尖端科学技术所需求的高级化工人才而创建的一所高水平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推免生工作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9 年我校拟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900人左右,即日起我校接收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申请。一、申请条件取得本科就读高校推荐免试资格。二、我校接收推免生的奖助学金1、入学当年发放一次性推免生奖金。奖励办法如下:1)来自985工程&rdq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