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鲁迅美术学院考研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8

一、复试报到时间及地点

⒈报到时间:2019年4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逾期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⒉报到地点: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美术馆后厅

二、报到事宜安排

⒈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按《鲁迅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中对资格审查的规定要求提供所需材料。

⒉体检

体检按《鲁迅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中对体检的要求执行。

⒊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交定向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⒋考生完成报到资格审查后,还须到所报考的院(系)报到,大连校区各院系均在沈阳校区美术馆报到。

三、复试时间

⒈ 4月9日 面试(4月8日下午13:30—4月9日,大连校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工艺美术系进行面试,见复试具体安排)

⒉ 4月10日 外语听说译能力测试

⒊ 4月10日 笔试

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地点、考试安排于报到当日另行通知。

⒋ 4月11日同等学力加试(考试时间:每科3小时 每科满分100分)

书法研究方向: 科目一:篆刻临摹 科目二:临创转换

人体造型艺术研究: 科目一:素描静物写生 科目二:色彩静物

考生自备篆刻、绘画工具

四、复试地点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到我校沈阳校区参加复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鲁迅美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鲁迅美术学院学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招生计划、复试名单,调剂计划,请在我院官网上查看,不再寄发复试通知单。

政审表、体检表、研究生住宿预统计表、定向就业协议书、复试准考证等从鲁美官网下载,复试准考证请于4月1日以后下载。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

相关话题/复试 报到 鲁迅美术学院 科目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