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蒙古民族大学第三次考研复试工作时间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8

一、报到及复试时间

报到时间:4月28日8:00—11:00

复试时间:4月28日-4月29日

二、报到地点

各学院(请查看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工作安排)

三、考生报到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表》

(2)个人陈述表

上述材料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

(3)有效身份证件

复试考生均需提供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在我区仅限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和达斡尔族。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应届考生: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由学信网(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下载的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往届考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保证报到时本表的验证期在有效期内)。如果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要求考生在4月30日前提供学历认证报告,详情登陆学信网进行查询。区内考生也可联系内蒙古自治区学历认证中心(电话04716204159)进行认证。报到时如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5月10日前无法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的视为学历不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要求,将不予录取。

上述材料考生报到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原件学院查验后交回考生,复印件收取后学院留存一份,另一份交研招办。

四、复试费用

(1)收费标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内蒙古自治区部分国家教育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内发改费函[2013]497号)以及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发的《关于统一收取研究生招生复试费的通知》(内教招考普[2014]7号)等文件规定,研究生考试复试费为每人每科60元。我校复试考试按不同专业设置为3—4门课程,每人收取复试费用为180—240元;同等学力考生在按照标准收取120元加试费(加试科目一、加试科目二);体检费按国家相关收费标准现场缴纳。

(2)收费流程:复试考生办理农业银行网银卡或银联卡,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交费系统http://www1.nm.zsks.cn/yzfs/ksLogin.jsp。考生填写身份证号以及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密码后进入系统交费。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一志愿复试通知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调剂考生已通过调剂系统将复试通知发给考生,后续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4月28日开始交费。如无特殊原因在复试前不交费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

五、复试

(1)外国语笔试

时间:4月28日下午3:00—4:30

地点:校东区明理楼(教学3号楼)(东区行政办公楼东侧)

(2)专业课笔试

时间:4月28日下午5:00—6:30

地点:学院负责通知考生。

(3)报考公共管理硕士复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地点在校东区明理楼(教学3号楼)。

(4)综合面试

时间:4月29日

地点:学院负责通知考生

(5)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时间:学院自定

地点:由学院负责通知考生

(6)体检

4月29日早晨8:00,考生空腹,携带一寸免冠照片到校医院体检(校东区西门北侧,日升日美超市南侧)。

(7)4月29日,各学院向研究生处报送复试专业课和综合面试成绩。

(8)4月29日前,研究生处网站公布成绩。

六、复试工作注意事项

(1)各学院在4月28日前在学院网站公布本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复试期间到各学院检查复试情况。

(2)各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复试教师和复试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及时向专业复试小组成员发放考生材料。

(3)各专业的复试小组成员需在复试前审阅考生的复试材料,了解复试考生基本信息,做好复试准备。

(4)专业课复试试卷、综合面试成绩单在复试后交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留存,综合面试要求全程录音和录像,音像资料保存三年。

相关话题/复试 学历 报到 材料 交费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复试录取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关键环节。为促进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遵义医科大学二志愿考生考研复试报到须知(第三轮)
    时间:2019年4月16日14:3017:00地点:新蒲校区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一、报到(一)考生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二)资格审查:审核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证明、学籍(学历)验证报告等原件。(三)登记报到,确认专业。(四)缴纳复试费100元/人。(详见报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河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四次复试成绩公布通知
    现将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四次复试结果进行公布,具体成绩见附件,各位考生可以下载查询。注:录取结果为拟录取的考生,即为录取为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 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并回复确认。已被其他院校录取或未在规定时间确认拟录取通知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未参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四川音乐学院考研复试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
    四川音乐学院关于接受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复查申请的通知一、2019年研究生复试成绩暨综合成绩已于4月22日公布,考生自行登录四川音乐学院官网http://yzw.sccm.cn/info/site/index查询。二、凡对成绩有疑问需申请复核的考生,按以下要求申请:1.接受成绩复查申请的时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相关附件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成绩2019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考试初、复试成绩2019年北京舞蹈学院与奥克兰大学联合培养项目考试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昆明医科大学第三批考研调剂考生复试注意事项
    请收到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的电子版复试通知,并回复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按本通知要求准时前来我校参加复试,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22日9:00-11:002.地点: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四川音乐学院考研复试成绩公示
    四川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附件下载:四川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表
    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政审表如下:下载:复试政审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天津音乐学院考研复试成绩
    天津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复试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考研复试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
    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复试安排
    根据《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通知》的精神,现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如下:一、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及调剂 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东北林业大学管理类联考考研复试科目的说明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要求,结合教育部工程管理、会计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管理类联考复试环节笔试科目公布如下。1、125300会计(经济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会计学综合》2、125600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学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考研复试方案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及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如下:详见附件。附件【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pdf】附件【附件二:2019年进入复试考生名单.pdf】附件【附件一:政治思想审查表.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通知
    考生注意: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查询成绩入口(点击进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9年云南大学考研复试名单(第二批)
    云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二批)相关附件附件【云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二批).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