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080904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就业前景、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参考书目等考研经验汇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就业前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性比较强,由于无线通信的迅速发展,该专业就业范围也变得更为广泛,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如下:
(1) 在IT行业通信行业国防航空航天公安安全等部门从事微波通信雷达电子对抗电磁场工程等科学研究系统设计产品开发与生产设备运行维护科技管理市场营销。
(2) 在国内外高校与研究机构进一步深造或从事科研教学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目《线性代数》高教出版社 同济大学应用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高教出版社 盛骤《力学》 高教出版社 漆安慎杜婵英《光学教程》 高教出版社 姚启均考研经验考研一定要保证心态平稳,千万不可着急,并且每天都要复习,切不可一天猛玩,另一天学习8小时,要保持涓涓流水的轻柔,而不可效仿暴风骤雨的阳刚。一句话,要相信“以柔克刚,以阴克阳,以不足胜有余。“考研是个很辛苦的过程,希望能帮到大家,给到大家一些有用的建议。
加微信,咨询考研辅导班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咨询 就业 电磁场 微波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