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4-16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中我院预计将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各专业名额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受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B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

2.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到我校专业应同属一个一级学科,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调剂到我校专业的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

3.我校接收调剂生以在规定时间前收到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

4.满足国家文件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调剂办法

1. 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以便及时了解我校最新发布的调剂信息以及调剂操作流程,请按照流程仔细完成调剂信息报名。

2. 我校将及时提请相关专业负责人对已提交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进行审核,一经审定,我院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考生亦可自行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自行查看复试通知名单。复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复试考试科目参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 请考生自行与预调剂专业的导师咨询专业的相关问题。导师联系方式可从"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点击“招生专业目录”,再点击相应的导师名字查看。

4. 邮件联系时请说明想调剂的研究方向和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并以单一附件形式附上详细个人简历。个人简历无统一模板,但请尽可能写详细,以便导师全面了解考生信息。

5. 请在邮件附件的个人简历中的第一行特别注明考生的本科专业、考研初试科目和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想调剂的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

6. 特别强调:邮件名请统一为:意向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个人简历的附件名也请统一为:意向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

三、调剂政策

1.211、985重点高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剂到我校,经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2.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按照规定可以申请多项研究生奖助学金。

3.我校设有充足的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以培养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并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4.我校已开通的助学贷款、困难补助等绿色通道,将为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Email:gxmujcjyk@126.com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0年大连大学教育部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接收调剂信息
    大连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是辽宁省高校重大学科平台建设基地,拥有学校唯一的辽宁省一流学科(软件工程学科在第四次全国学科评比中进入B类,辽宁省内排名第3,仅次于东北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两所985院校),具有优良的学习、研究和深造环境。自2017年以来,实验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6
  • 2020年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的公告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报名系统将于2020年4月14日开放。请欲调剂至我单位的考生(包括: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以及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登录近代物理研究所硕士生调剂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须提交初试成绩)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中国航空研究院626所气动院接收优秀生源调剂信息
    2020年中国航空研究院626所气动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我院拟招收流体力学及飞行器设计相关方向的重点航空院校调剂生(不接受其他专业调剂)。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含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发至吕老师邮箱(lvhongo@163.com) ,咨询电话0451-8251673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调剂到我校。一、调剂学科(类别) 学科(类别)代码 学科(类别)名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我所2020年固体地球物理学、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3个专业有调剂生源计划,欢迎考生来我所深造。相关调剂信息与要求如下:一、接收调剂专业本科专业是地球物理、空间物理、地球物理勘探、工程地质、地震地质、工程抗震、构造地质、土木工程、仪器仪表、电子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测绘工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硕士招生预调剂公告
    根据一志愿考生报考情况,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拟在应用化学、材料与化工、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接收少量调剂生。详情如下:一、申请调剂(一)调剂要求本人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与申请调剂专业一致或相近;初试科目与拟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学术型硕士英语选考科目应为英语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2020年调剂信息院校简介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有研总院)创建于1952年,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机构,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辖的中央企业和国家首批百家创新型企业、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拥有首个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宁波大学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欢迎关注qq2622564767空间热忱欢迎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热能工程、水利流体方向,轮机工程、物流管理、化工、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考生报考宁波大学海运学院!海运学院咨询电话:0574-87609541往年分数情况:综合考虑,择优录取。往年录取大概总分300以上一.学院介绍宁波大学海运学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温州医科大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医学生理学研究生调剂信息
    2020年温州医科大学多能干细胞与心血管疾病课题组接受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医学生理学专业调剂要求:1. 符合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2. 勤奋好学,享受探索,乐于思考,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动手能力;3. 英语六级达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浙江海洋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研究生调剂信息
    国家海洋设施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科技部正式批准建立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主要围绕海洋设施养殖工程装备与技术、海洋设施养殖工程装备辅助技术、海洋设施高效增养殖技术和海洋设施养殖配套技术4个研究方向。国家工程中心现承担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设施化)专业硕士的招生培养工作。2020年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专硕)
    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接收接收2020年调剂硕士研究生团队负责人:李震教授;团队成员:吕石磊副教授、薛秀云高级实验师、代秋芳老师等。团队的各位导师简历请参照学院官网:https://dzxy.scau.edu.cn/6974/list.htm李震教授现任华南农业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光伏材料与器件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个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点。学科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光伏科学与工程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首批)、&l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南宁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复试工作咨询公告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准备工作,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特发布此公告。当前尚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家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尚未启动。我院调剂工作未正式开始,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大家好,目前我们智能制造研究团队尚有部分研究生名额,欢迎大家调剂报考我们研究所。专业:机械工程类;分数:过国家最低分数线;学院大体情况为:?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是天津市十一五重点学科,建有天津市高速切削与精密加工重点实验室,以及现代设计、模具技术等6个研究所,装备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
  • 2020年云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考研调剂信息(专硕)
    调剂接收教育管理、英语专业请将简历以邮件标题本科院校-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发送至邮箱总分需过国家线,单科不能压线联系方式:542701919@163.com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