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4-19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中我院预计将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各专业名额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我校,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受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B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到我校专业应同属一个一级学科,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与调剂到我校专业的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

3.我校接收调剂生以在规定时间前收到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

4.满足国家文件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调剂办法

1.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以便及时了解我校最新发布的调剂信息以及调剂操作流程,请按照流程仔细完成调剂信息报名。

2.我校将及时提请相关专业负责人对已提交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进行审核,一经审定,我院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考生亦可自行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自行查看复试通知名单。复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复试考试科目参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请考生自行与预调剂专业的导师咨询专业的相关问题。导师联系方式可从"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http://yjs.gxmu.edu.cn),点击“招生专业目录”,再点击相应的导师名字查看。

4.邮件联系时请说明想调剂的研究方向和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并以单一附件形式附上详细个人简历。个人简历无统一模板,但请尽可能写详细,以便导师全面了解考生信息。

5.请在邮件附件的个人简历中的第一行特别注明考生的本科专业、考研初试科目和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想调剂的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

6.特别强调:邮件名请统一为:意向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个人简历的附件名也请统一为:意向导师姓名或服从分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

三、调剂政策

1.211、985重点高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调剂到我校,经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2.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按照规定可以申请多项研究生奖助学金。

3.我校设有充足的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以培养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并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4.我校已开通的助学贷款、困难补助等绿色通道,将为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Email:gxmujcjyk@126.com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0年桂林医学院考研调剂信息(各专业均有)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一、我校一志愿考生执行国家下达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分数线;调剂考生总分及单科成绩都要达到B类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缺额专业信息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缺额专业预发布如下: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和考生上线情况,部分专业尚有缺额指标,允许接收条件较好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我校2020年拟开展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第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广州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已公布,部分专业仍有缺额,可接收调剂。一、调剂专业及要求按照有关规定,调剂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具体如下:(一) 0552新闻与传播,拟调剂30人复试。接收报考外单位相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考生调剂,要求考生本科为新闻类相关专业毕业。(二)1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公告
    一、学院简介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于1997年4月,其前身可追朔到1938年的原广西大学理工学院电机工程学系。学院拥有电气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能源动力(电气工程)和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以及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卢强院士工作站、程时杰院士工作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辽宁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辽宁科技大学座落于祖国的钢都、国家优秀旅游城市-辽宁省鞍山市,是一所以工为主,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六大门类的多科性大学。真诚欢迎符合2020年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优先选择调剂到我校。一、接收调剂学科(专业)2020年我校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学位)详见附表。二、调剂条件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2020年考研预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2020年国家划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我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方向)接收调剂考生,欢迎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申请调剂。本专业方向以四川省干旱河谷土壤侵蚀监测与控制工程实验室为支撑平台。请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附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预告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已经公布,我校非全日制教育硕士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其他类型(学术学位和全日制专硕)有关专业调剂事宜另行发布。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现就有关事项预告如下:一、拟接收调剂非全日制专业 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2020年湘潭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一、学院简介湘潭大学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16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学科覆盖文、史、哲、理、工、医、经、管、法、艺等10大门类,具备本硕博完整的培养体系。湘潭大学商学院秉承经邦济世、强国富民的院训,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现已建设拥有理论经济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安徽工程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学院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说明如下: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信息如下: 序号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学院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说明如下: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信息如下:序号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学位类别学习方式可接收调剂考生的报考专业范围1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全日制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学院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信息说明如下。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安徽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根据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学院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具体说明如下: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相关信息如下:二、调剂条件要求1、须符合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中所规定的调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根据2020年报考我院考生的考试情况,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拟接受2020年数学、统计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的调剂。具体安排如下:一、调剂时间:2020年4月15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二、调剂程序:1、符合调剂条件(国家B区分数线)的考生填写《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已公布:附件:纺织服装学院调剂预登记表.docx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
  • 北京邮电大学MPA项目2020年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各位管理类联考考生: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已于4月14日公布,公共管理专业A类考生国家分数线为联考成绩总分175分,外国语成绩44分,综合能力成绩88分,北京邮电大学MPA接受非全日制考生调剂,有一定名额,有意调剂至我校MPA的考生,请发相关资料至yangxiaoyong@bup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