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2020年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09

根据山东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我院先面向校内接受调剂考生申请,并从中择优选拔录取。特将调剂录取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对外汉语 (4人)

二、调剂申请条件

1.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国统考(不含单独考试、强军计划、法律硕士联考、MBA等联考)的考生。

2.原报考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

3.校内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须符合原报考专业的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及调入专业所在招生单位的复试基本要求。

5.初试外语考试科目为“201 英语一”

三、调剂申请办法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5月14日17:00前将“山东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到邮箱1575622199@qq.com

我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审核筛选,并于5月15日12:00前在我院网站公布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接收调剂报考条件。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四、复试和录取

复试时间:2020年5月17日(上午8:30开始笔试,下午2点开始面试)

调剂考生复试要求与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一致。

复试和录取的具体内容参见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山大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被我院拟录取的校内调剂考生,须在5月20日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录取程序。并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接收通知的,我院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有关调剂的具体要求参见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中调剂的相关内容。

五、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0531-88364536 或者13153189469

联系人:冯老师、于老师

欢迎有志于投身对外汉语教育事业的考生加入本专业!

附件: 山东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doc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