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16

一、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 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工科在一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共课要求考数学1或数学2。

2. 录取专业为材料与化工(085600)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欢迎报考该专业以及相似专业的考试申请调剂。

3. 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本学院复试细则中规定的准予参加复试的条件。

4. 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二、调剂流程

1. 所有调剂考在规定时间之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网址为: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履行调剂程序填报调剂志愿。

2.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自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以24个小时内所有考生填报的志愿为准,学院将结合调剂考生专业背景及初试专业课程,确定进入复试名单。

3. 专业录取的顺序为:(1)考生本科毕业于材料类专业或者报考材料类专业研究生,(2)本科为化学、物理、化工、土木、机械、电气类的相似专业,报考工科的研究生,(3)其它专业的学生,报考工科研究生。

4. 按照初试政治、英语和数学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同一批次申请调入同一专业的考生,若其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专业及初试科目完全相同,将按照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

5. 研究生院将通过研招信息网调剂平台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考生确认参加复试后,我校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5. 我校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拟录取考生,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拟录取。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与学院签订诚信承诺书。

7. 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8. 所有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的考生,在调剂志愿锁定时间内,我校均不办理解锁事宜。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校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三、信息获取及联系方式

周老师 0391-3986909 15039112562

王老师 15225803792

QQ咨询群:554196192、438390180


相关话题/调剂 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0年北京工业大学考研调剂各专业申请时间
    机电学院(学硕)(院内调剂):调剂专业:力学(080100),仪器科学与技术(080400)调剂系统开放时间:5月20日00:00-5月20日1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硕)(校内调剂):调剂专业:交通运输工程(0823)调剂系统开放时间:5月20日9:00-5月21日9:00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专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北京服装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5.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基础医学、药学专业院内调剂报名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基础医学、药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信息见以下附件。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可根据调剂原则填报调剂志愿,填报时间 5 月 14 日 15:00-5 月 17 日 18:00。一、调剂原则:1. 符合调入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53所)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53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院校简介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兵器非金属材料应用研究的专业研究所,同时也是国防科技工业应用化学一级计量站、兵器工业非金属材料理化检测中心。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地处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我院专硕(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名额仍有部分未招满,将开放调剂。请各位考生在5月20日24:00前在调剂系统中填报志愿。并在5月20日24:00前发送志愿表(见附件)至zbxycau@126.com。调剂考生测试时间为5月21日,调剂考生复试时间为5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见院网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以及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陕西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基本原则和要求1.调剂考生须满足以下要求:符合我校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出学科专业国家线A区复试分数线;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未考数学二的考生不可调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各专业;考英语二的考生不可调入须考英语一的学科专业。2.符合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院内)2020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本院的调剂在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开通后才正式进行。一、需要调剂生的专业名称和代码专业名称:出版专业代码:055300二、考生调入的基本条件1.符合我院出版专业在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 2.分数线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出版(055300)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北华大学林学院林学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一、调剂学科:林学二、类别:学术型、专业硕士三、要求: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学术型硕士考生申请调剂林学学科各专业时,要求考生原报考专业必须是农学学科门类、理学学科门类各专业,专业硕士考生申请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四、学科专业简介:林学是一级学科硕士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体育学院是河南省最早成立的体育本科专业和最早培养硕士生、唯一培养博士生的单位。学院现有教职工147人,其中教授33人,副教授82人,博士生导师10人,博士学位获得者40人。学院有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体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
    (一)学院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需注明专业代码与名称)(二)各学科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复试的要求除《西南交通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外,调剂考生还需满足以下条件:(三)调剂程序:第一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台管理系统公布接收调剂复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校内)2020年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计划 学科 科学型调剂计划 专业型调剂计划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四川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法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可接收调剂。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中关于调剂工作的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调剂复试安排如下。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名额和条件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专业代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
  • 2020年山东大学文化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根据山东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我院现面向校内接受调剂考生申请,并从中择优选拔录取。特将调剂录取有关事宜公布如下:一、调剂专业:文艺学:3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3名中国现当代文学:3名二、调剂申请条件1、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国统考(不含单独考试、强军计划、法律硕士联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