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21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需要接收调剂生源,相关要求和方案如下:

一、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要求。

2.报考学术学位(即学硕)的考生可以调剂到“同学科门类”的专业学位(即专硕),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原则上不能调剂到学术学位。

3.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一般来说,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同属一个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即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的专业代码与调入学科(专业)的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学硕调剂专硕除外)。一般不允许跨学科门类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科目相近即至少有一门自命题专业课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大致相同。

5.对调剂考生的初试中数学、英语等统考科目要求如下:

(1)未考数学的考生严禁调剂至考试科目设置有数学的专业,我校仅接受英语语种考生的调剂。

(2)数学、英语调剂顺序如下:

未考数学,自命题数学,数学二数学三,数学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自命题数学,未考数学

英语一,英语二

6.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专业调入考生必须按规定参加国家统考数学,且须符合第5条对调剂考生数学科目的指导意见。

7.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政治

外语

专业一

专业二

总分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

46

46

138

\

331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37

37

56

70

264

083001

环境科学

37

37

56

70

264

8.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三、接收调剂程序

1.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2020年调剂生复试比例为1:2.0。

2.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院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3.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学院将参加复试的调剂生名单报研究生院,同时在本单位网站公示复试名单。

5.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公布的复试方案参加复试。

6.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7.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四、复试时间

调剂生复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71-23831819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9日


相关话题/调剂 数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新疆大学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新疆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新疆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工作通知》、新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各专业生源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工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内蒙古农业大学林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一、接受调剂专业 (一)非全日制风景园林 (二)非全日制林业 二、调剂基本要求 (一)基本原则 1.符合教育部对调剂生源的相关规定; 2.符合学校对调剂生源的相关规定; 3.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录取; 4.调剂要结合学院学科背景、特色和专业知识按需进行。 (二)调剂的具体要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学科计划汇总表(第一轮)
    哈尔滨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学科计划汇总表如下: 院系所代码 院系所名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招生工作实际情况,制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一)基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南京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考生学科(专业)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以下学科(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学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申请时间如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淮阴工学院材料与化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材料与化工专业(085600)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各研究方向均有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调剂我校。具体信息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 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
    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尽快与调剂专业所在学院(所)联系。 调剂名额 yxsdm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河南大学简介 河南大学创建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是当时中国三大留学培训基地之一。2008年10月,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签订共建协议,河南大学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6年9月,学校入选国家111计划。2017年9月入选双一流&r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调剂条件 申请本单位的硕士研究生调剂,需要首先满足《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中的调剂基本条件。 接收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本单位2020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计划数见表1。 表1 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南京工程学院机械、能源动力考研调剂信息
    为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经测算上线生源,结合我校第一批研究生招生复试情况,特发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调剂原则 以质量为核心,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开展调剂工作。 二、接受调剂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吉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20年接受调剂申请中
    从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吉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公布。其中工商管理专业学术型研究生接收调剂,调剂系统继续开放中,有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请!调剂专业:工商管理要求:初试第3科必须考数学三联系方式:13844407380(兰老师)调剂办法: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直接申请更多信息可查看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吉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为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一、基本条件1.符合调入专业报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鲁东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鲁东大学是一所以文理工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拥有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授权点以及学科教学(化学)、材料与化工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拥有山东省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山东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吉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
    从吉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获悉,吉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公布。对考研调剂专业及调剂说明做了要求,具体如下:吉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pdf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