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一览表(第六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28

我校第六批调剂学科专业公布(详见附件),考生可登陆“调剂系统”并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一、调剂条件、调剂原则和调剂流程

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院校库和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处网站公布的《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二、调剂系统开放及关闭时间

5月26日20时开放系统,5月27日20时后,各学科专业调剂志愿满额后将适时关闭“调剂系统”。

三、友情提示

1.考生要认真阅读《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有关报考要求,是否符合相关学科专业报考要求和条件,避免出现与报考要求不符情况发生。

2.考生要仔细阅读我校调剂条件、调剂原则、调剂流程和各学科专业调剂特别要求,以及志愿锁定时间,一旦成功填报志愿,将被锁定,不可提前解锁,请考生慎重选择。

3.调剂系统再次开通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4.我校调剂考生复试时间初定为2020年5月下旬,具体时间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信息。

5.我校将根据调剂生源情况适度调整各学科专业招生计划。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056

欢迎广大考生选择调剂北华大学!

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一览表
院系所码 院系所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学位类型 调剂名额
009 东亚中心 060300 世界史 全日制 学术学位 少量
017 林学院 090701 林木遗传育种 全日制 学术学位 少量
017 林学院 090702 森林培育 全日制 学术学位 少量
1/1


相关话题/调剂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