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材料学院2020年招收考研调剂生(二)(5月28日更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29

学校:湖北大学

专业:一本,二本,三本院校的化学、化工类,材料类本科专业

调剂要求:调剂分数线,国家线A区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联系方式:

微信:13129916551

邮箱:qje@hubu.edu.cn

湖北大学先进表面工程与环境光催化材料科研团队接收2020年硕士统考调剂生,王老师团队主要致力于先进功能化金属表面处理与环境光催化降解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新装备的研发。团队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等纵向项目以及横向项目几十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湖北省及武汉市级科技进步奖两项。

湖北大学先进表界料与环境光催化材料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1)金属表面处理新技术:金属表面化学/电化学着色技术;生物相容-缓蚀型人体植入金属材料、彩色超疏水金属等。

2)新能源材料,氢析出和氧析出光催化剂,电解催化剂的研究和开发。

3)新型金属有机框架(MOF),石墨烯等超润滑材料摩擦中的计算机分子动力学,蒙特卡洛和密度泛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应用

5)新型环保除锈、除油技术:包括免水洗钢铁环保除锈钝化技术、高效低成本零排放“永动机”除油技术等。

6)计算机有限元分析技术在材料微动摩擦设计中的应用,润滑性能的人工智能优化控制等。

7)新型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包括新型阳极篮技术、生物质碳材料/钙钛矿新型催化降解材料开发等。

8)新型石墨烯/金属有机框架复合涂层的隔热与电磁防护性能研究。


相关话题/材料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