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北师范大学考研拟录取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8

一、已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将报教育部进行审核,最终录取资格以教育部反馈的结果为准,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录取!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请点击查看(第一批、第二批)。

二、复试合格的拟录取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已开通点击进入)下载提交相关材料(协议书、政审表等材料均在系统自动生成)。

1.签订相关协议(2018年4月15日前完成)。

(1)拟录取普通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签订《非定向协议书》或《定向协议书》,签订非定向协议考生毕业后自主择业,由学校和考生双方签订(一式两份,考生本人签字)。签订定向协议考生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由学校、考生和工作单位三方签订(一式三份,考生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须由本人、工作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 (一式三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工作单位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未签订《定向协议书》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工作单位和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 (一式五份,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考生须由本人、定向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国家定向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一式四份)。

2.提交《政治审查表》 (2018年4月15日前完成,复试时已交考生无需重复提交)。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提交《政治审查表》,政审不合格或者无政审表者不予录取。该表由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部门或人事组织部门填写;未落实单位的考生,由档案所在单位填写;自带档案的考生由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填写;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成人应届)由就读院校党委(分党委)填写。

3.调取档案。所有签订非定向协议考生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定向考生必须调取档案。签订定向协议考生(不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定向考生)不调档案。调档函电子版可在4月15日后登录系统打印(4月4日开通系统)打印调档函),原件将随录取通知书发放。调档一般要求在2018年7月10日前完成。正常时间内无法调档的考生可在新生入学时将档案直接交所在学院,开学一周后将不再接收考生档案。

档案必须通过国家机要部门寄送或当面转交到录取学院,不得使用快递公司邮寄。

4.点击“待录取”(仅限校外调剂考生及跨一级学科校内考生调剂)。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请按规定时间点击“待录取”状态。逾期不接收“待录取”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5.转移户籍、党组织关系。录取考生的户籍转至“西北师范大学”,开学报到时统一交学校武装保卫处户籍科。党组织关系转移:甘肃省外考生转至“中共甘肃省委员会组织部”,甘肃省内考生转至“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开学报到时统一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6.住宿和乘车区间登记。所有拟录取考生须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登记住宿和乘车区间信息(点击进入)。选择不住宿考生填写《研究生不住宿公寓申请表》,开学报到时学校将不安排宿舍,乘车区间为录取考生家庭所在地与攻读学校之间的距离。确认数据在入学后无法修改。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在6月15日左右。拟录取考生在5月25日前登陆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核对本人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点击进入)。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以修改后的地址为准,未修改邮寄地址的考生将按照网报时填写的地址处理。

通讯地址为校内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一律自取;其它需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须将通讯地址栏修改为“自取”。领取录取通知书须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不得代领。校外地址考生的通知书将通过EMS寄出。

四、其它

1.考生要真实签订协议、按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考生本人放弃录取资格)。因弄虚作假等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2.政治审查表、定向协议书、非定向协议书均从研究生管理系统里边下载套打表格。

3.西北师范大学各学院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学院,邮编:730070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3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话题/拟录取 录取 档案 录取通知书 少数民族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年延安大学考研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各位考生:我校于2018年3月30日4月1日组织进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根据最终成绩,经所在院系评定,研招办审核并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2018年4月3日4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4月17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我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根据教育部、省招办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已完成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下达我校的招生计划,结合考生实际复试情况,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现将我校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名单进行网上公示(请见附件)。经教育部和省招办审核通过后,我校将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安排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8年新疆艺术学院考研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一批次)
    各位考生:现公布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批次招生复试考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录取在公平、公正、公开基础上根据招生计划并参照我院公布的《2018年新疆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进行录取及成绩换算。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请及时在调剂系统中进行确认回复,在规定内未确认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新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全日制考研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我校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结束,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于后,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3日至4月1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疑问,请于上班时间内按以下公布的联系方式咨询。校研招办 023-62650942 023-62652644校监察处 023-62652747重庆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东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阶段安排公告
    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阶段安排公告东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报考考生)复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中下旬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公示,届时考生可登录东华大学研招网学生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复试成绩及拟录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姓名 考生编号 初试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艺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考生编号 姓名 拟录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各位考生: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考生若对公示的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相关学院联系,或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本名单为待上报教育部审核的拟录取名单,最终名单以教育部审核结果为准。凡发现体检不合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长春大学2018年考研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
    长春大学2018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经复试小组考核,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第一批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信箱反映问题。学校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并给予答复。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序号 考生编号(15位) 姓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国家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对我校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3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国家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对我校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3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我校有关部门反映。纪委:0713-86216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2018年国家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对我校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13日)。公示期间,考生若有疑问,可向我校有关部门反映。纪委:0713-862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2018年吉林财经大学考研第一批拟录取名单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经复试考核,依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确定第一批拟录取名单,特此公示。如有异议,可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0431-84539140),公示期10个工作日。 bmh xm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
  • 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考研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硕士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硕士研究生初复试综合成绩的结果,本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MBA、MPA录取名单另行公示)。公示期为10天,如有异议可于4月10日前通过书面形式向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B101)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