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考研拟录取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8

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公示的特别提醒:

1、凡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如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了其他招生单位的待录取,将自动失去我校的拟录取资格。

2、凡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如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了其他招生单位的待录取,将自动失去我校的拟录取资格。

3、未接受其他招生单位待录取、且列入我校拟录取公示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名单公示后的1天之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出待录取通知,调剂生须按要求在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否则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4、此名单不含单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士兵等专项招生计划。专项招生计划的拟录取名单另行公布。

5、此拟录取名单还要通过体检,且经过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的再次审查,都通过者方可最终确定录取。

6、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中央民族大学研招办反映。举报信箱:北智楼316室研招办门前意见箱,电话:010-68938990,电子邮箱:68932544@163.com。

7、破格复试、提前面试预接收的拟录取名单另行公布。

附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话题/录取 调剂 拟录取 拟录取名单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