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需材料应根据具体报考点吗?

本站小编 北京市(招办)/2020-03-04

提问问题: 所需材料应根据具体报考点吗?

学院:

提问人: 85***om

时间: 2014-09-24 10:40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今年的北京研招办公告中我也没有看到有单位人事档案证明的要求......具体如下: “3、往届生(单独考试、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的考生除外)须选择户口或 工作所在地报考,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户籍证明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请问为什么不在公告中写明呢,这可能会引起考生误解的? 另外,具体所需材料,是根据各个报考点的公告要求来准备的对吗?最终由报考点审核? 谢谢老师耐心解答,考生焦急心情望谅解。

回复内容: 你好!因为现场确认最终由考点审核,所以按照考点要求准备是最稳妥的,请上考点的招生网查询或可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报考点 公告 考点 工作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