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是统一考纲内容吗初试过线045104学科教学(数学)的

本站小编 陕西省(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333是统一考纲内容吗?初试过线?

学院:

提问人: 15***46

时间: 2020-09-22 11:02

提问内容: 1、045104学科教学(数学)的初试科目:教育综合是教育部统一命题吗? 是按照教育硕士考试大纲还是按贵校的考试大纲?两者内容上有区别吗? 2、贵校初试合格线是自主划线还是一区A线? 3、复试外语听力和口语时,会参考六级成绩吗?

回复内容: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俄语、日语、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历史学基础、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数学(农)、化学(农)、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经济类综合能力。


相关话题/综合 法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