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点是一名在读应届研究生明6月毕业现在参加研究生统考有以1

本站小编 陕西省(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报考点咨询问题

学院:

提问人: 18***70

时间: 2022-09-23 11:24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应届研究生,明年6月毕业,现在想参加研究生统考,有以下问题想咨询您:1·在读研究生是否可以以本科生的身份报考考试?2·我现在户籍迁的学校集体户口(西安),在西安读研,迁集体户口前之前学习和生活都在湖北,这种情况下报考点是应该选择西安还是湖北呢?(以认真阅读《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在陕考生选择报考点须知》暂未找到相关信息)

回复内容: 请参考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我省报考点接受以下四类考生报名:一是在陕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二是“户口在陕”或“在陕工作”的往届生;三是报考在陕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考生;四是在陕招生单位要求必须在本校考点考试的考生。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相关话题/报考点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