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生报考点是2021毕业生在A城市工作了一后现已辞职现在正在

本站小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往届生报考点

学院:

提问人: 13***32

时间: 2022-09-22 12:10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2021年毕业生,在A城市工作了一年后,现已辞职。现在正在把户口从A城市往鄯善(生源地和居住地)迁移,计划在鄯善进行备考和考试。但是现在受吐鲁番影响,户籍科暂时办理不了户籍迁移,待恢复才可正常办公后,才能继续进行迁移。请问老师:1.我的户口地址现在应填哪里?在网上确认前,我的户口应该是可以迁移到鄯善的,能否先以户口地为鄯善报名?2.我的档案在C城市的人才市场,在报名时填写C城市人才市场的详细地址,是否因户口和档案不在一个地方,而影响报名?3.若落户鄯善,原则上在吐鲁番考试,可是官网上预存的吐鲁番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电话:095-8520238一直是无法拨通状态。4.若因为落户一直耽搁,可能报名时间得推后报名,是否可能存在吐鲁番报考点人数已满这种情况?

回复内容: 你好,户籍地按照迁入地填写即可。一般不影响报名。


相关话题/报名 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