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生身份证有两个 首先是6月从武汉高校毕业的学生是户口已经从

本站小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2022-11-09

提问问题: 往届生身份证问题

学院:

提问人: 17***13

时间: 2022-09-24 10:56

提问内容: 您好,我有两个问题: 首先,我是今年6月从武汉高校毕业的学生,我是户口已经从学校迁到了家乡,我在8月8日已经去办了新的户口和身份证,结果工作人员把我的户口本一处填错了,说第二天找技术师帮我修改,可是第二天开始新疆吐鲁番有了一直封城到今天快50天了,身份证和户口本也没拿到,打电话咨询说都没有上班,被告知没办法,我想知道我可以用手上的旧身份证报名吗?身份证上的地址是学校的,但我已经毕业了,我的户口也已经迁回家乡了。 其次,我报考的是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身份证上的地址是不是必须是少数民族区域范围内,但由于我不是应届毕业生了,身份上的地址现在是内地的,但我户籍是新疆的,会有影响吗?还是说只看户籍的地址来判断符不符合报告少数民族政策的条件。尤其是这个问题我比较担心,谢谢。

回复内容: 身份证没有影响的,地址以户口本上的内容

相关话题/户口 少数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