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5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封面
内容简介
目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三)

封面[br]内容简介[br]目录[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一)[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一)[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二)[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二)[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三)[br]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83经济学基础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及详解(三)[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主要是针对考试最后阶段的复习而设计出版的,它具有以下特点:
(1)内容全面。精编考前冲刺最后三套卷,全方位、多层次地给广大考生提供了一次最为系统的考前训练,使你轻松过关。
(2)针对性强。本书主要针对临考前的复习而作,在复习以及考前训练的过程中,可以使你临考不乱,能有条不紊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
(3)迅速高效。本书总结了临考阶段的复习要点,能够使你在短时间内准确的抓住考试要点,尽快进入临战状态。

相关话题/经济学基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