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
 2006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07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08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09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10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11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2014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
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
 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模拟试题及详解(一)
 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模拟试题及详解(二)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br] 2006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07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08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09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10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11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12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 2014年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真题及详解[br]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br] 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模拟试题及详解(一)[br] 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模拟试题及详解(二)[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知识)”的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全书由两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及详解。收录2006~2012年、2014年的考试真题,按照最新考试大纲、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全部真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第二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常考考点精心编写了模拟试题,其试题数量、难易程度、出题风格与考试真题基本保持一致,方便考生检测学习效果,评估应试能力。
说明:本考试2015年、2016年停考,因此没有2015年和2016年真题。此外,2013、2017、2018年真题暂无法搜集到。为便于读者复习,真题的解析按照2022年教材和最新规范进行了全面更新,如《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GB 50352—2019)。为了保证题目有效,对个别真题的题干或选项作了修改,以满足新规范的要求,请读者注意。

相关话题/真题 建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