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0-0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书是2022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收录了2011~2019年的考试真题(注意:2018~2019年的试题不全,为此我们非常抱歉),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和解析。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遵循2021年考试教材《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的章目编排,共分为十六章,根据2021年《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部分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相关话题/环境 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