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4版)教材精讲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4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4版)教材精讲班


网授课程[br]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4版)教材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4版)教材精讲班,为了帮助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指定考研参考书目为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第4版)的考生复习专业课,我们根据教材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教材章节内容。
【辅导内容】(1)按照教材小节详解,总共63小节的课时,讲解内容具体到教材,帮助大家更好理解知识。
(2)讲解内容不局限于本教材,有针对性地添加了一些新颖的解题方法。
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对于一些简单的、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故建议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
【讲师简介】
刘鹏超,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方向为声频技术,研究生期间一直带有中传通信方向专业课823《信号与系统》的考研辅导,2019年、2020年共带有考研一对一辅导的学生26个,经验丰富。对吴大正《信号与系统》(第四版)整本书的知识脉络和学习重难点把握非常准确,辅导过专业课的最高分是148分,尤其对于中传初试《信号与系统》的学习有着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你们共享。


相关话题/教材 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