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考点精讲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6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目录:
网授课程
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考点精讲班


网授课程[br]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考点精讲班[br][br]

微信扫一扫,在手机阅读

或者直接点击:
前往在线阅读和下载
资料简介:

本课程是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考点精讲班,根据考试大纲,并结合历年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讲解教材的重要考点内容。
【辅导内容】(1)精讲教材核心考点。依据考试大纲要求和历年真题命题规律,全面系统讲解教材重难点。
(2)分析易考题型。通过分析历年真题,梳理命题规律和特点,分析易考题型及真题的出题思路。
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对于一些简单的、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故建议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
【讲师简介】
娄旭海,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学硕士,在职博士。主讲经济师类相关课程。参与编辑了数本配套辅导书,包括:《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过关必做1000题》、《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等多部考试辅导资料。
授课特点:对大纲要求理解透彻,讲课时善于把握考试重点,帮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


相关话题/考点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