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英美文学二战失利经验和回忆版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2-26

怎么说呢,写这篇帖子的理由很简单,考研帮上的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帮助了我很多,即使二战的结果也不是很理想 ,但过程还是很美好的,想着也要把我的一点点不成文的算不上经验的话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我是考这四科:政治、日语、基础英语、英美文学
  从18年二月份决定考研,本科是长沙一个普通三本院校,本校没有英美文学的研,在大三下学期必修了英美文学,感觉我还蛮喜欢,所以就选择了这一专业方向,然后就想在隔壁省选择一个还不错的学校,一开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我看上了武汉大学(哈哈),后来懂得了了一句谚语:初生牛犊不怕虎。
其实中途的过程其实不太想回忆的,原因是1二战的我回忆的话脑细胞要去世一半 2说不伤心还是有点难过的  但是我不能这个亚子,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再发一个帖子,把我得到的资料还有心得分享给你们。
下图是考完当天回忆的真题,果真一出考场就忘记完了,哈哈
图一是日语 图二是英美文学 基础英语的原题选择题和paraphrase 都是原题 图三是我所有的文本资料



相关话题/武汉理工大学 英美 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