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辽宁大学社会工作学姐经验分享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2-27

21年的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20考研生。在考研期间,我想如果我可以考上,我一定要将自己的经验进行分享。现在,大多数的学弟学妹应该在确定报考专业与专业学校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首先,社会工作是一门文科类型的专业,如果你有耐心识记,推荐你报考这个专业,它的内容比较容易理解,相比较法学等专业,背的东西减少。如果数学不太好的话,更建议你选择这个专业。
其次,考研是为了拼一把,实现自己的高校情怀,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所学校,这所学校是辽宁大学,按照学校实力,是当之无愧的综合类211高校,并且不会有考研歧视,普通的二本学生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从地理位置来说,辽大位于沈阳,是沿海大城市,是考研的A区(如果考研成绩不太理想,报考A区211高校的学生调剂也会有很大优势,我有一个学姐亲身经历过);再从报考招生人数来说,辽大从2011年开设社会工作专业到现在,每年录取人数都在30+,录取人数多且稳定;从出题风格来看,出题很正规,题型比较固定,概论与实务各九道大题,没有选择与填空,就是课本上的知识,只要背熟课本,一切都不是问题。
最后,大家这都知道今年辽宁的考研分数普遍较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件好事情。如果这所学校录取不到,可以凭借这个分数调剂其他好的学校,这相比与其他学校有很大的考研优势。
希望21年考研生加油!送给大家一段我笔记本上的话:
慢慢来比较快
一步一个脚印
伴晨雾而出
携星光而归
是结束也是开始


作者: 旋律47    时间: 2020-2-27 12:55
跨考怎么样


作者: 俏玉    时间: 2020-2-27 15:24
有没有辽大社工的考研资料推荐呀


作者: rednice1998    时间: 2020-2-27 15:56

旋律47 发表于 2020-2-27 12:55
跨考怎么样


适合跨考


相关话题/辽宁大学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