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民大学科语文经验最新攒人品20必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在前面:任何经验都是别人的,就算是马克思主义都要结合中国具体实际,所以经验也要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具体实际!关于政治最重要的是,背专业课!对,你没听错,要想政治考好,最好先把专业课搞好,因为政治大题是最后一个月出,如果你的专业课没搞好,两个加一起会焦头烂额。选择题就是反复刷题,在你弄懂的基础上刷两边,注意,不是整体刷几遍就可以,而是要在你已经基本掌握的基础上巩固,按以往经验三遍差不多就理解了,所以,三遍之后最好在考前再来一两遍。我用的肖秀荣,也用了,最后冲刺肖四肖八,不要在意任何人或者网上说的所谓反押题,就算真的反压了或者把你背的答案变成了材料,只要背了,就有话说,而且大部分都给分。关于英语背单词,做真题。单词书用的红宝书,真题是黄皮张健,前期也做过蒋军虎,和真题有差距,但是前期练手还可以。我英语差,所以上了单词课,比较有帮助。英语考前要做一套卷子,不然手生。一参考书(中央民族大学333教育学综合专业课课一)教育学原理《教育学》,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2009年;
《教育学基础》,全国十二所重点师范大学联合编写,教育科学出版社 2008;中国教育史《中国教育史》,孙培青,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
外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程》(缩编本),吴式颖,人民教育出版社2008年版;教育心理学《当代教育心理学》 (第二版) 陈琦刘儒德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7年二考试分析(一)考试概括试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3个小时(180分钟)(二)考试方式考试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三)考试题型从科目分值来看,教育学原理依然是重中之重,占据了60分的分值,其他的中外教育史和教育心理学分值分布还是比较均匀的。同学们在这三科学习过程中要做到雨露均沾才行。也可以看出中外教育史各自的分值也是一模一样的。(二)历年真题变化1分值时间:固定(150分180分钟)2题型:固定,年年老三题(名解简答论述)33题量:固定,14道(644)4分值:固定5考试内容(1)历年考试取向:全年考察基础性考点扎实地学习各科讲义通关宝典真题解析真题汇编等(2)历年考察重点教育学原理:课程教学德育教师教育与两级(人与社会)中国教育史:四人讲学兴起于传统教育思想的奠基;现代教育家的探索外国教育史:欧美教育思想的发展教育心理学:学习与学习动机问题解决能力与创造性的培养(3)历年高频考点:教育学原理:教学方法与教学组织形式课程分类教师专业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三考试规律1题型题量分值固定2全面重视基础知识的考察着重考察考生对基础性考点的理解3适当考察拓展性考点,考察考生分析问题提出对策的能力。比如:有人认为近墨者黑,有人人为近墨者未必黑,请联系相关理论个个体经历谈谈。分析分科课程活动课程综合课程的特点以及我国基础教育课程设置的现状。4历年考试存在考点重复现象。比如: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等。教育心理学:学习动机理论与培养激发方法多元智能理论关于333
民大出题不偏那是以前,这两年,重点,非重点,超纲,啥都有,还有还有今年考过你以为明年不考,结果他换个题型又考了,不要有侥幸心理。背333我用的自己的笔记,整理到一起,取长补短。我算是跨专业,感觉每一本书都很难背,所以找了学姐,还是有用的,不过你们要是有意向最好私下找,线上的很贵很贵。333没别的,就是背,但是背的时候也要选择自己适合的方法,比如,你是习惯四本书轮着过,还是一点一点的备好了再背下一个。 民大出题不偏那是以前,这两年没有他不能出的,超纲的,非重点的,重点的,他面面俱到。所以,要在保证你能背完,背好的情况下多看一些,我是用自己的方法,要每个题都知道他在说什么,根据自己的理解来背,所以有的题冲刺期没看,最后也编出来了。
关于825今年第一次考,而且给的考纲和真题差距不小,我差点怀疑自己用错书了。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是要用考纲。笔记我也是自己整理的,因为有两个版本的书,所以也是取长补短。至于找学姐学长之类的,我有经验,在这不方便说,要慎重。中途心态可能会崩,所以不要一点空间也不留给自己。在前面:任何经验都是别人的,就算是马克思主义都要结合中国具体实际,所以经验也要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具体实际!
—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机构官网: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咨询微信:** 高分热线:**咨询QQ:**()

相关话题/考试 真题 经验 考点 专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