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电表演学院考研方向、招生情况、报录比分数线、参考书、真题汇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表演学院情况简介院 系:表演学院研究方向名称:电影表演创作及理论研究方向介绍:主要培养具有较高水平的电影表演艺术理论知识的专门型人才。具备良好的表演艺术素质,能熟练系统地掌握电影表演艺术理论知识,具有独立进行科研的能力。侧重于电影表演艺术创作理论及电影表演教学方法的深入性研究。业务课二名称:电影表演创作分析业务课二介绍:考生根据指定的电影角色作品或演员,结合表演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个人表演创作实践经验对作品中的表演创作或演员的创作风格进行分析。
院 系:表演学院研究方向名称:电影表演创作研究方向介绍:主要培养具有较高水平的电影表演艺术创作技能的专门型人才。能够独立塑造鲜明的人物形象,在影视与戏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具备良好的表演艺术素质,系统地掌握表演艺术基础创作理论。侧重于电影表演艺术创作规律及创作方法的深入性研究及演员创作能力的高层次拓展。业务课二名称:电影表演创作分析业务课二介绍:考生根据指定的电影角色作品或演员,结合表演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个人表演创作实践经验对作品中表演创作或演员的创作风格进行分析。
院 系:表演学院研究方向名称:戏剧表演创作研究方向介绍:戏剧表演创作------针对戏剧表演艺术创作规律及戏剧的创作方法进行深入的研究。业务课二名称:戏剧表演创作分析业务课二介绍:考生通过指定的十部中外经典戏剧作品。结合表演专业理论及个人的创作实践,针对戏剧作品的剧作主题导演手法人物性格舞台处理,以及剧中主要演员的表演创作,进行深入的读解与剖析。(字数不少于1500字)招生报考情况简介参考书目

录取人数及分数区间

真题

艺术考研干货尽在公众号:艺术硕士考研联盟更多考研问题咨询钟老师

相关话题/表演 创作 电影 戏剧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