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管理学初试真题回忆(802)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802管理学考研真题(回忆版)
简答 5*51. 人际学说内容2. 计划的编制过程3. 判断不确定决策的标准4. 有效控制的前提条件5.组织变革阻力的原因案例A.互联网公司数据造假的案例1. 如果马蜂窝真的涉及数据造假,从社会责任角度分析其存在的不足之处2. 互联网创投机构可以应用哪些控制原则来对数据造假现象进行控制
论文写作:异地创业的\\\"过江龙现象\\\" 25分
B.锤子手机的案例1.锤子是否具有可持续竞争优势?2. 锤子手机未来可以采用哪种公司层战略?用产业组织模型或者资源基础模型进行分析.
C.房地产行业的案例,涉及到一点碧桂园,更多的是在说行业现象1. 什么是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基于房地产行业跑得快跑得稳这一商业模式,如何构建其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体系?2. 为设计工程师设计绩效评价系统,阐述你的设计逻辑和方案
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设计 数据 组织 控制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