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840艺术设计专业创作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招生专业与代码:艺术设计 135108
考试科目名称及代码:艺术设计专业创作 840
考生注意: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卷)上,写在本试题上一律不给分。
答题时长:180分钟;满分150分。 创作题(2题中选做1题,每小题150分,共150分,多选不计分;数字媒体设计方向选做第1题,数字音乐方向选做第2题。) 1.标志是视觉传达设计中重要的内容和载体,请以“广州”为主题进行城市观光旅游品牌的视觉基础设计,需完成主标志和辅助图形。要求完成3套设计草案,并图文结合的阐述设计理念与过程。设计稿不做必须上色要求,但需进行色彩描述与指定。 2.请在五线谱答题纸上,根据以下提供的动机(动机的节奏可自由安排),发展成一段不少于16小节的旋律,并为其进行编配。须标注出调性和声;进行编配的乐器可自行选择,但不可少于四种乐器。
考试科目:艺术设计专业创作共 1页,第 1页


相关话题/设计 艺术设计 创作 视觉 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