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真题回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文学题型:一填空(作家名字,作品名字,还有人物名字) 二名词解释(5个) 三问答题(5个,4个是文学,第五个是跨文化交际) 四读一篇文章,写200字summary,和300字comment。
基英题型:一5个单选,同意替换。二四篇阅读20题(没有专八那种回答问题的题)三翻译:汉译英,英译汉。四小作文200字。写一封信。五大作文400字。作文都是雅思作文。
日语题型:一根据汉字写假名。二根据假名写汉字。三根据单词写意思。(日译汉汉译日)四根据汉语意思写假名。五20个选择题。语法题。(考的初下的比较多)六阅读,三篇还是四篇来着忘记了。七句子翻译。日译汉。八句子翻译。汉译日。九看一段日语,用中文把大意写出来。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作文 翻译 文学 日语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