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河南大学古代汉语与中国现代文学真题回忆(615+810)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专业一 文学理论一名解共鸣 期待视野二简答影响艺术构思的因素意识和无意识在文学创作中的作用三论述艺术真实性的特点?
古代汉语晏子和齐景王1翻译一段文言2加点字解释众口铄金罚无刑……(有10个)3晏子怎么劝说景公不要“xx二子以说于上帝”
现代文阅读史铁生的散文(xxx不能舍弃被理解的渴望),一千字
专业二:
现当代1名词解释文学研究会社会剖析小说2简答①结合作品简要分析萧红的小说②分析周作人的文学史贡献3论述结合作品谈对新月派的认识。
古代文学1名词解释神韵说 春秋三传2问答《庄子》散文的艺术特点《聊斋志异》艺术特点3论述《西游记》艺术特色
语言学概论1名词解释:语素组合关系语言的谱系分类2简答①混合语和洋滨径的区别联系②无字时期人们的记事方式3论述“邻居”为什么没有指明范围(没指明男女老少,前后左右)
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艺术 咨询 文学 社会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