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20英语笔译初试回忆考研试题

本站小编 考研帮/2020-01-12

作者: 落落大方啊啊    时间: 2019-12-22 19:49
标题: 20英语笔译初试回忆
白打了,触发审核了
第二次了,希望过吧
翻译,英汉句子互译10个,有俚语2个吧,句子短简单。篇章翻译,是英译汉,关键词我不认识,然后我知道我完了。汉英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文章,抽了6个句子,这种就政府工作报告,China daily的。

基础英语,很简单,非常简单。5篇阅读,20个选择,1个作文关于是否应该给孩子家族费用。20个选择,词汇,语法,辨析,但是辨析很简单,有个respect的相关辨析。5篇阅读内容感觉是6级,很简单。

百科,5个名词结束,人类命运共同体,港澳通,语用翻译……其他忘了,真的是绝了出现了2次,翻译的文章也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应用文邀请函。还有作文,祖国伴我成长。

感觉就是理工类的题真的好简单,可惜自己没有好好复习。出资料,Add me: one zero four one six one tree zero zero five.有些资料不出,我还用,要看翻译资格证。想说的就是,坚持到最后,别放弃,别半途而废,会有奇迹的。


作者: 落落大方啊啊    时间: 2019-12-22 19:52
打错了,作文是:做家务活的费用


作者: 落落大方啊啊    时间: 2019-12-22 19:55
百科的选择,有关于翻译学的相关知识


作者: 熹晨666    时间: 2019-12-23 07:33
基英四篇阅读,每篇五个选择题吧π_π


相关话题/华南理工大学 英语 笔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