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集成电路考研数模点复试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2-26

(1) 画出CMOS的结构,为什么集成电路要用CMOS

(2) HOLD TIME和save time的问题,具体给忘了,还有是MOS管电压加在别处,mos管会不会工作,怎么工作的问题?

(3) P管和n管的宽长比,n井中做的是p管还是n管,n井连接的电位,还有什么管的阈值电压

(4) Cmos结构,应用时注意的事项,集成以前的一些有面试专业问题(电路的不是重点作为参考)。

模电,三种共基共集共发最小电路模型要懂,还有相对应的作用如电路放大之类的,电流电压串并联要懂得判断,深度负反馈。

数电最基本的要懂,卡诺图化简,时序,组合逻辑电路,触发器的波形图。

电路与系统(实验)注意: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小变化,但基本是不变的(黄色的为16年变化)

1、 两模拟信号,如何测出其相位差 可用双踪示波器

2、 如何用D触发器和门电路,检测一个串行信号0110,检测后停止并报警

3、 链接8031和2716(2k*8Rom)接口,且用3-8译码器p2.5、p2.4、p2.3作为连接译码器的地址为3000H~3FFFH,画出此接口图,并判断,2716是否有重叠,若重叠,写出每片的重叠地址?

4、 如何区别二极管和稳压二极管(一长一短),并设计简单电路测出稳压管的稳压值。


相关话题/福州大学 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