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材金融学系列公司财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12-27

刘力,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科学》杂志编委,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副主任。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MBA项目主任。获北京大学物理学硕士和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KU LEUVEN)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为公司财务(金融)、行为金融和证券市场。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主要著作有《财务管理学》、《证券投资学》、《行为金融学》等。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等国内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材·金融学系列》是应北京大学出版社的邀请,作为北京大学“重大立项教材”项目而写作出版的。本系列教材的作者均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的骨干教师,内容涉及金融学专业的各个方面。该丛书的宗旨是致力于三方面的结合:一是国外研究的前沿成果与国内金融发展实践相结合;二是金融理论与具体案例相结合;三是宏观研究与微观行为相结合,以期对全球和国内金融的理论与实践进行回顾、分析与展望。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y86oDhzUKES4G-2JmEQEg
提取码:xi7k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8的分享


相关话题/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