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曼昆的经济学原理第九版(英文原版) 微观部分+宏观部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1-20

曼昆经济学原理是非常经典的经济学教材,国内外本科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学习很多都会用到。即使当成课外书看也是非常不错的入门读物。对于建立基本经济学思维大有帮助。

相较之前的版本,第九版更新了一些章节和案例,与时俱进。不管是新学习的学友亦或是想重温的学友都可以有更多的收获!

读英文版原汁原味,内容通俗直接。训练思维的同时也训练英文阅读。

Mankiw,+N.+Gregory+-+Brief+Principles+of+Macroeconomics+(2021,+Cengage).pdf    16.2 MB    20-01-2023 17:55
N.+Gregory+Mankiw+-+Principles+of+Microeconomics+(2021,+Cengage+Learning).pdf    19.5 MB    20-01-2023 18:12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XmH40qJ3X-nzziHyFKdSA
提取码:t8mn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9的分享


相关话题/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