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考研公共课 数学一 试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3-08-19

这是21年考研数学一的真题,以供大家参考。
2021年的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大家也会逐步复试的准备了。
那么,考研复试有哪些流程?需要如何准备?往年的复试分数线、面试技巧、复试真题……关注我们,复试信息轻松GET!

专业课是重中之重,每年都有落榜的同学说,如果自己的专业课再考高十五分、二十分就好了……
大家一定要明白,专业课提高15分和公共课提高15分,所需要付出的时间精力投入是完全不一样的。专业课提高15分,可能是你多做一两次真题、或者多背了半个月的专业书,就可以达到的;与之相反,公共课想提高15分,是什么概念呢,把45分变成60分如果掌握复习方法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把英语从60分变成75分,就要花费很多很多的时间精力了!从投入产出比,或者机会成本的角度说,非常的不合算,最优解还是狠抓专业课!
也有同学会说,自己也想把专业课学好,但是确实有时候感觉用力方向不对,比如找不到真题,比如参考书目都在一轮通读了但是还是感觉云里雾里,比如自己看了后面忘了前面难以搭建知识体系……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句“专业课一对一”的优势了。
考研笔试的专业课本身存在着信息壁垒,自学的会消耗更多的时间精力碰壁,所以跟着靠谱的老师走,至少不会走弯路。而且,在实际的学习中,有疑问可以找授课老师及时提出及时解决,有困难也可以直接向你的教务反馈,这些都不消耗你的课时。

新祥旭考研,迄今为止,深耕一对一领域15年,从最初的北大校园里走出来,到今天,已经覆盖了全国各985、211高校的所有专业+普通本科的常规专业。助力你的考研复习,高效全面,快人一步!
名校考研,高效提分,你需要更聪明的备考方式!
大家在考研时如果遇到了困扰,不管是择校还是备考,都可以找新祥旭毕老师(见页脚信息)。
需要试听【20年考研成功经验公开课】的,加我备注“目标院校+专业”,带你听课!
最后,希望大家坚持到底,预祝考研的你成功上岸!




相关话题/试题 公共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