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设计专业留学,这些院校也很流弊哦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28

  话说因为现在物质生活上去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艺术和美的精神需求杠杠上涨。纯艺术似乎还离大家很远,但是实用艺术的代名词“设计师”已经令人向往崇拜。说起这设计大家都说米兰,法国,美国!但是,你造吗?澳洲设计课程也很牛哦,而且相对美国学校申请的繁琐和汇率的高昂,澳洲这个小清新可能更适合你!

  让我们先来膜拜一下澳洲设计师们的工资情况吧:

  1. 时装设计师(年均收入53,563澳元):自1951年澳洲服装设计师,奥瑞-凯利在奥斯卡电影服装设计奖之后,澳洲的服装设计师们就跟打鸡血一样,在服装界开始大出风头,2013年《了不起的盖茨比》也获得了奥斯卡服装设计奖,设计师凯瑟琳-马丁也来自澳洲。

  2. 建筑师设计师(年均收入58,654澳元):属于建筑系,偏土木,工程,设计,结构等。

  3. 工业设计师(年均收入75,800澳元 ):隶属理工科,偏工程,机械制造行,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市场,并可大规模生产制造的产品设计师。设计师里最高收入职业,在国内的就业也非常不错。

  4. 室内设计师(平均年收入50,829澳元):规划,设计室内环境。着重在于空间创造,空间规划,提高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质量。看需求量就知道在澳的就业情况非常可观,在国内室内设计师也是一个需求量大的职位。

  5. 多媒体设计师(年均收入52,510澳元):利用数字媒体媒介,利用静态的动态的图片,文本,动效,视频以及声音制作娱乐产品,促销产品,教学材料,产品信息等。

  6. 网页设计师(年均收入50,541澳元):更高级的网站开发之类的工作并不是网页设计师的职业范畴,网页设计师更像国内电商平台上的网页制作。

  7. 平面设计师(48,762澳元-62,628澳元):多为纸质出版物,利用文字,符号,图片,色彩和布局等方式,为出版或翻版产品进行设计规划实现商业需求。

  鑫泉留学小编有话说:

  1. 工资仅作为毕业生的参考工资。

  2. 值得一提的是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设计仍然在2017澳洲的紧缺职位列表上,意味着可以做技术移民。

  3. 如果你想学习领域更广的技能例如刚刚提到的网站开发,或者APP开发,设计专业可以顺利转IT,IT是也是紧缺职位列表上的热门专业。

  4. 然而其他不在移民列表上的专业也不需要心灰意冷,就是因为没有在列表上,所以和你竞争的人并不多。如果你足够优秀,是有可能做雇主担保移民!!

  设计师全球通吃,既不用像会计一样考虑,税务商法等各国政策的不同,也不用像教师一样担心语言的超高要求。毕竟,设计师用作品说话,你只要能说明白自己的作品就可以了。澳洲八大都有开设艺术设计课程,如果你有名校情结,又或者你要回国发展,需要选一个熟为人知的学校的话,学校选择我给你推荐:

  1.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

  新南威尔士的艺术学院是澳洲最大的,教学团队中多位国际获奖设计师以及艺术家。建筑室内以及艺术是主推专业。

  2.莫纳什大学(墨尔本)

  莫纳什的工业设计从制图,模块构成,制图,人体工程学,材料以及制造 ,课程内容安排非常详尽。

  3.悉尼大学(悉尼)

  悉尼大学的特点是为不同专业提供各式各样的工作间,器材非常全面,小编有幸去过一次,羡慕极了他们竟然有包含粘土,玻璃制造,烧瓷,金属车间。相较国内的来说,悉尼大学更像美院,非常适合纯艺的孩子们。悉尼著名的vivid sydney 灯光节,很多设计都来自于悉尼大学哟。

  4.墨尔本大学(墨尔本)

  墨大的建筑系包括了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和设计几大类。学校的学院气氛很浓,非常适合对建筑领域感兴趣的童鞋。话说他们新建成的六星级绿色建筑系大楼很牛掰!

 

  但如若说起课程的实用性,非八大的学校也很有特点,八大的课程内容更研究性一些,一般都是到了这里感受过得人才能理解,实事求是,从八大内的学校转到了非八大的例子非常多,值得推荐的有:

  1.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墨尔本)

  坐落在艺术气息浓厚的墨尔本,设计专业无论在澳洲还是在世界都是前列。数字媒体相关的专业在全球排名20,澳洲排名第一,建筑环境相关的专业全球排名33,澳洲第四。服装设计也是热门。

  2.悉尼科技大学(悉尼)

  悉尼科技的课程是公认的实践性强,学生的就业率也是数一数二,学校被商业周刊评为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学院第39位,是作为澳洲唯一入选的大学,尤为突出的专业为动漫专业,和服装专业。动漫专业统一配备苹果小黑桶,各种设备绝对高大上。

 

  鑫泉留学小编给你小小意见

  1.不喜欢考试的人,设计也许是你的未来敲门砖。设计课程的设置更强调个人化的表达和作品的呈现。这些都不是考试可以检验的。只要你能够清楚明白的表达你的设计理念,完成设计作业,也许,你就可以和考试说“再见!”

  2. 申请学校的要求会根据学校的不同有所差别,具体情况也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楚的。基本上很多设计学科的招生都要求提供作品集。这个往往是你所申请的专业的设计图集和其他相关的艺术方向的表现。


相关话题/设计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想去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们都收藏了!意大利设计院校~
      意大利被誉为艺术之都,近几年,想要到意大利留学的同学们日渐增多,特别是艺术生们更是蜂拥而至。那么去意大利读艺术专业有哪些院校推荐呢?今天鑫泉留学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所意大利知名的艺术院校,供小伙伴选校参考!  Istituto Marangoni  马兰欧尼时装学院  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局认可的专业时装艺术院校,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6
  • 北京服装学院设计方向复试考研真题问答
    复试 面试常考体型 1.自我介绍 个人基本情况+本科学习、学校情况(专业能力强)+本人实习或者工作经验(实践能力强) +本科毕业设计(逻辑能力强)+表达对该校的仰慕和向往(各项都好,必须录取) 跨专业的学生一定要表达有没有辅修过考研意向专业。 2.你的毕业设计做的什么内容 用500字重点表述自己的课题两个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6
  • 201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6年哈工大考研《机械设计基础》真题回忆版 填空题 题目很多,我记不太清了,但是有很多选①②③④这种填空格式的选择题,有几道确定是单选,还有几道我不确定,但是选的一个。考的还是五花八门,大概得认真把机械设计整本书背下来才能打高分。 简答题 第一道问张紧轮怎么布置 第二道是给出两个图问你哪个可以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6
  • 浙江大学2011机械设计基础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6
  • 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汽车理论+汽车设计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试题
    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试题 考试科目:汽车理论+汽车设计 一、判断题(10x3、历年真题都有) 二、名称解释(5x3) 1.汽车设计中三化 2.汽车CAE 3.整车整备质量 4.离合器后备系数 5.传动轴临界转速 三、简答题(9x10) 1.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与纯电动汽车相比具有哪些优点?混联式电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5
  • 机械设计第八版课后答案
    机械设计第八版课后答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5
  • 2014年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878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4年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878考研真题(回忆版) 考研论坛 2014-01-07 选择和填空希望有人在补充啊我不记不全了今年真题题型有所变化,填空题20分10个,判断20分10个,问答30分3个,分析30分3个,计算30分2个,画图20分2个 填空题基本没有原题了,就问答有一个,计算一个,但是都不会啊,坑。希望15年的你加油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5
  • 大连交通大学2011机械设计基础802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5
  • 西北工业大学2010年机械设计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5
  • 安徽大学2015-2016年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初试试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23
  • 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解析
    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解析
      美国最好的服装设计专业并不在综合性大学中,而是在一些艺术类院校,诸如帕森斯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排名全美第一。除此之外,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时装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的服装设计专业也绝对能完胜大多数美国综合性大学。   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帕森斯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专业及官网查询内容!  帕森斯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11
  • 浅谈美国动漫设计专业,带你走进迪斯尼!
      美国的动画片叙事性强,人物性格鲜明,音乐优美动听,注重细节刻画,利用3D影像软件增加了华丽炫目的画面效果。并且美国动画占据了动画电影的大半壁江山,发展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美国动画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动画设计专业课程上有明显的反映,美国动漫设计专业在全球都处于领先地位。   美国动漫专业研究方向:  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11
  • 美国最牛的工业设计院校及专业详解!
      美国是最早实现工业设计职业化的国家,其工业设计教育也有悠久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美国工业设计教育的重点,一开始就放在产品设计上,而且有越来越专业化的趋势,例如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主导专业是汽车设计,克兰布鲁克设计学院的主导专业是家具设计,而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设计学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11
  • 美国服装设计专业及服装设计师职业介绍
     美国的服装设计专业以培养学生个人创作能力和应用能力为主,通过举办大量的FASHION SHOW、艺术展览和商业活动,提供给学生自我展示作品和扩展学生的就业空间的机会,也为服装产业和时尚界培育全方位人才。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美国服装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专业名校及申请要求。   1. 时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在美国的就业情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11
  • 英国工业设计专业申请指南:专业介绍/申请条件/院校推荐
      想要申请英国工业设计专业,不知道英国工业设计专业留学有什么优势?不知道怎样申请英国工业设计专业?不知道你适合申请哪些英国大学?鑫泉留学顾问整理英国工业设计专业申请指南,为你答疑解惑。 一、英国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工业设计是指通过学习工业设计的基础理论与知识,具有应用造型设计原理和法则处理各种产品的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