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整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21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1、大学平均成绩:GPA:80%;

  2、语言要求:托福:80或者雅思:6.5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开学期

  秋季:9 月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费用情况(单位:加元)

  学费:11,000

  生活费:10,000

  总计:21,000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简介

  圣玛丽大学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哈里法克斯市,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英语授课的罗马天主教大学。圣玛丽大学以学生为中心,提倡自主学习,学校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从不同的院系选择不同的专业学习。学生可以从四个学期里选择任意一个学期开始上课,学生还可以半工半读,以弥补经济上的不足。

  圣玛丽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目前,学校约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共8,500人,其中国际学生1,350人,来自世界上的90多个国家。据2008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该校最大的5个留学生来源国(地区)为中国、德国、美国、巴哈马、百慕大。二百多年来,圣玛丽大学一直教导学生立足全球,如今,学校更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优良的学习环境,不仅使学生能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潜力,还尽力帮助他们完成自我超越。学校悠久的历史,卓越的学术,蜚声国际的声誉,使得该校毕业生在国际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哈里法克斯市的华人较少,具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圣玛丽大学距离该市中心只有15分钟的路程,交通便利。更多关于圣玛丽大学介绍请点击 【院校详情】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硕士课程设置

商学院 MBA, EMBA, 金融学,合作社和信用合作社管理硕士,技术、企业家精神与创新
文学院 西大洋加拿大研究,犯罪学,历史,国际发展研究,哲学,神学与宗教研究,妇女及性别研究(Master & Ph.D.)
理学院 应用科学,天文学(Master & Ph.D.),应用心理学,工业/组织心理学(Ph.D.)

相关话题/圣玛丽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