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图文)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07

  东英格利亚大学在英国算是一个很好的学校。TIMES最新排名是英国的第14位。尤其经济学很不错,占英国的第10名。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并且绝大多数学术课程都位于英国前20位。

  学校不但学术实力很强,而且在生活上也很方便。校园内建有商店、银行、酒吧、邮局和自动洗衣店等设施。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保健、福利和咨询服务系统,包括为外国留学生提供专家咨询意见的学生处、专门的学生咨询服务处、大学保健中心等。东安格利亚大学提供给海外学生的奖学金每年50万英镑,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半奖的机会,杰出的学生有可能拿到全奖。

  学校环境非常优美,像置身一个大森林里,校园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并且学校有两栋宿舍楼入选过设计大奖,和著名的金字塔学生宿舍群,很多学生选择住校。学校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世界知名,非常壮观,同时也是电影《复仇者联盟2》的重要布景,神盾特工局的新基地选择在这所大学。

  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诺维奇周边——探索美好城市的生活

 

  诺里奇和诺福克全年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诺里奇被号称为“美丽的城市”,这里有装满珍奇物件的商店,很酷的咖啡馆还有让人啧啧称奇的夜生活。诺里奇以北是诺福克湖区和美丽的诺福克海岸,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在海滩,或者去海滨小镇游玩。

2、校园生活——你需要的一切,在这里都能找到

  

  东英格利亚大学就像一个迷你城市,它足够大,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一切,但它又足够小,让你有回家的感觉。东英格利亚大学校园设施可以用神奇来形容,这里有20公顷大的美丽的公园,还有像“Ziggurats”,塞恩斯伯里视觉艺术中心,还有很多学生社团,UEA真是一所很棒的大学。
东英格利亚大学的地理位置也很好,距离诺维奇市中心只需要15分钟,这些也就是世界各地16000多名国际学生选择东英格利亚大学的原因。

 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每天都是怎么过的?

怎么学?

时间安排上,不是每天都有课,即便有课,也可能只是几小时。但不是说学习量就很少,老师会留很多参考书,需要你去图书馆自己阅读,然后课上讨论。如果不按照老师的建议阅读辅助读物,上课就会跟不上,与国内跟着课堂走就可以是完全不同的。

  吃什么?
· Zest - 食堂,提供全方位服务,随着季节变化菜单也随时变化,也有专门为素食主义者提供的选择。
· Unio - 很适合放松的咖啡馆,提供各种饮料、三明治和小吃,以物美价廉而著称。
· BarSu - 酒吧!总是会有一些大型活动,比较适合聚会。
· Scholars - 提供饮料和美食,环境超级好,特别适合放松休息。
· Modern Life Cafe - 在塞恩斯伯里中心,提供全套点菜菜单。
· Mustard Cafe - 学生们最爱的一个中心,有美味的糕点,沙拉和三明治。
· Kofra Coffee - 位于塞恩斯伯里中心,提供一些大牌的特色的咖啡,还可以欣赏艺术品展。

  在读学生体验
“今年7月, 我来到了英国的诺里奇,诺里奇是个不大的城市,但是却很精致。因为想要学习传媒专业,所以来到了东英格利亚大学。学校环境很美,建筑很古老,有很大的湖和遍地的兔子。
这边的学习氛围很好,教学模式也跟国内大不相同,不是天天有课,有课的时候,时间也不会很长,所以,就留给了很多读书的时间给我们。每周老师都会让我们读很多参考书,然后课上讨论从书中得到了什么知识,如果不看的话,很多专业词汇就听不懂。
我是学电影与电视专业的,我们平常会有小组作业,大家就会相约图书馆或者咖啡厅去讨论,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大家可以互相取长补短,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吧。
刚来这边,对什么都很好奇也感觉很陌生,但是大多数外国人都很友善。我住在宿舍,所以我的室友都是当地英国学生,刚开始我觉得很难融入他们,后来接触的时间长了,聊的也就多了,慢慢就熟悉了起来。放开了跟他们聊天后,我发现他们对我也很热情。
最后,今天下雪了,很怀念大连的冬天,我在这里也祝愿即将出国的小伙伴们能够顺顺利利。”


相关话题/东英格利亚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