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大学申请信息调整:商学院 语言学院 法学院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21

  2018年申请已经打响,希望获得更多关于埃塞克斯大学及埃塞克斯大学热门专业的信息?鑫泉留学小编全都为你准备好了!12月,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有哪些?快一起了解下吧。

  一、商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1)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最新调整了针对中国大学本科均分录取分数对应2:2学位要求,参考最新网大排名:

  网大排名1-300名院校GPA成绩:70%以上

  网大排名301-600名院校GPA成绩:75%以上

  网大排名600名以后院校GPA成绩:80%以上
 

  (2) 转专业申请:无需商科背景的硕士课程对雅思成绩的要求

  商务管理 MSc Business Management (Overall:6.5)

  国际管理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Overall:6.5, 写作要求6.0)

  管理硕士 MSc Management ( Overall:6.5, 写作要求6.0)

  市场管理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 Overall:6.5, 写作要求6.0)

  国际商业和创业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 Overall:6.5)

  国际会计和银行 MSc International Acccounting and Banking (Overall 6.5)

  创业和创新 MSc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 Overall:6.5)
 

  ( 3)优势课程:商业管理

  商业管理 MSc Business Management (MBM)

  学习领域包括: 战略管理与领导力、金融管理、供应链和运营管理、国际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组织与合作、商务研究与咨询、管理经济、创业等。

  能力培养包括:团队合作、谈判技巧、社交能力、问题解决、项目管理、批判思维、沟通能力等。

  就业方向包括:管理者、经济顾问、或自主创业等

 

  二、 语言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语言学院硕士课程雅思总分要求6.5(写作不低于6.0分,其他单项5.5分),涉及专业包括:

  1、TESOL硕士 MA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FL/TESOL)

  2、口译硕士MA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Chinese-English)

  3、商务翻译和口译 MA Business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Chinese-English)

  4、翻译,口译,字幕翻译 MA Translation, Interpreting and Subtitling

  5、文学翻译 MA Translation and Literature

  6、翻译和专业实践 MA Translation and Professional Practice

  7、应用语言学 MA Applied Linguistics

  8、语言学 MA Linguistics

  9、社会语言 MA Language in Society

 

  三、法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法学院本科课程雅思总分要求6.0 (各单项5.5分),涉及专业包括:

  1、法律法学学士 LLB Law

  2、法律与人权法学学士 LLB Law with Human Rights

  3、法律与政治法学学士 LLB Law with Politics

  4、法律与哲学法学学士 LLB Law with Philosophy

  5、哲学与法律学士学位 BA Philosophy and Law

  6、政治与人权学士学位 BA Politics with Human Rights

  7、社会学与人权学士学位 BA Sociology with Human Rights


相关话题/埃塞克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商学院 语言学院 法学院
    2018年申请已经打响,希望获得更多关于埃塞克斯大学及埃塞克斯大学热门专业的信息?鑫泉留学小编全都为你准备好了!12月,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申请信息调整有哪些?快一起了解下吧。  一、商学院的申请条件调整  (1)商学院研究生课程最新调整了针对中国大学本科均分录取分数对应2:2学位要求,参考最新网大排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3-03
  • 埃塞克斯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埃塞克斯大学会计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40+  埃塞克斯大学会计(Accounting)专业英国国内排名第27位。   埃塞克斯大学会计(Accounting)专业研究生开设学位项目:  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共需修读13门课程,共计120个课程学分,要求申请者拥有会计或相关本科专业荣誉二类B等及以上学士学位背景。必须基于(Pro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9
  • 埃塞克斯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埃塞克斯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埃塞克斯大学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埃塞克斯大学金融和银行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40+  在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开发学生的分析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使学生能够在金融和银行业的领域蓬勃发展。学生将获得先进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7
  •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00+  在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硕士课程中,你会在经济学的关键领域中得到严格地训练去研究以下主题:战略行为、公共选择和一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埃塞克斯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硕士申请条件官网整理
      埃塞克斯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申请条件有哪些?这里给大家在官网整理了一份埃塞克斯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申请条件,其中包括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学费、课程设置等  埃塞克斯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介绍  专业排名:140+  埃塞克斯大学数学与金融硕士专业是埃塞克斯大学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数学与金融硕士课程可以让那些有数 ...
    本站小编 福瑞考研网 2017-03-26
  •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M同学毕业于渭南师范学院会计专业,暂无语言成绩,平均分77%,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银行与金融硕士。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银行与金融硕士申请条件:  平均分78%以上  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5.5)  M同学申请英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广告市场与媒体硕士申请条件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广告市场与媒体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L同学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暂无语言成绩,GPA2.92,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跨文化交流硕士。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广告市场与媒体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成绩:平均分80%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要求6.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及真实案例:L同学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展示设计专业,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GPA83.3%,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管理硕士。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管理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平均分78%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5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金融数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金融数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L同学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申请时暂无语言成绩,GPA78%,在鑫泉留学的帮助下顺利的申请到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金融数学硕士。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金融数学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条件:平均成绩78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6.0以上(单项不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3-19
  • 埃塞克斯大学申请条件及录取条件
    埃塞克斯大学申请条件及录取条件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是一所经女王授权的英国公立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入学条件 预科: 大学预科[5] :高中毕业生,17周岁以上;商科预科:雅思5.5;理工科:雅思5.0。 本科:大一或大学预科毕业;雅思:6.0及以上。 英语成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01
  • 埃塞克斯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埃塞克斯大学学费(留学费用&生活费用) 本科生费用(每年): 本科预科和四年预本连读的零学年 学费:9,250英镑 宿舍和大致生活费用:6,000英镑 总计:15,250英镑 国际商务文凭课程(完成后升入本科二年级): 学费:11,950英镑 宿舍和大致的生活费用:6,000英镑 总计:1,7950英镑 3年制学士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