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兽医学?你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好的兽医学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18

  如果你想在一个排名很高的大学学习兽医学,那么你可能会参考世界上各种排名,今天我们就以世界著名的QS排名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世界上顶尖大学。当然除了查看排名,你还需要考虑未来四五年你可能居住的地方的校园文化。为了让你更好地了解这些顶级兽医学校的实际情况,让我们仔细看看在世界上10所最好的兽医科学大学学习是什么样子的。

  10. 德州农工大学

  美国得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在2018年兽医科学专业排名第10位,其每篇论文被引用次数排名为最高。

  该校兽医与生物医学科学学院成立于1916年,目前是一个非常的重要的教育、医疗和研究中心。它的兽医专业医师(DVM)是一个为期四年的课程,包括三年的混合课堂/实验室教学,最后一年会在兽医教学医院进行临床轮岗。

  学校和医院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大学城,这里气候温暖,干燥,就像你所预料的那样。当你加入德克萨斯A&M大学时,你不会感到无聊,因为该大学有超过1000个学生组织可供选择。

  9.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在今年的兽医科学排名中排名第九,每篇论文被引用次数位居世界第二。利物浦是英国第一所提供兽医科学学位的大学,并为来自该领域知名专家提供深入临床和研究培训。

  在英国的兽医学院中,利物浦兽医学院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拥有两个大型农场,学生们从一年级开始就在那里工作,还有两个转诊医院和三家意见咨询机构。利物浦兽医科学专业的学生也受益于高教职员与学生的比例,在入学时就会被分配一位私人导师。

  8. 爱丁堡大学

  排名第八的是爱丁堡大学皇家兽医学院,俗称迪克兽医学院,由威廉·迪克于1823年创办,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兽医学院之一。在迪克学习兽医,你可以充分利用学校的优秀的设施。该校有一个位于爱丁堡市中心以南八英里左右的校区和位于东部的250公顷的牧场,您将了解动物处理和农场动物药物使用。

  尽管爱丁堡纬度较高,但这座城市相对温和。迪克·维德就比较偏远了,你要做好外面会更冷的心理准备。爱丁堡有一个很活跃的学生社交城市,著名的八月边缘艺术节可能是另一个吸引你的事情。

 

  7. 圭尔夫大学

  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在2018年的世界顶级兽医学院中排名第七。它的兽医学院(OVC)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学院(创建于1862年),提供广泛认可和尊重的兽医博士学位(DVM),需要四年时间才能完成。

  这所大学是一个多元化的社区,在你的业余时间有大量的学生俱乐部可以参与(一个特别相关的可能是未来兽医俱乐部)。

  圭尔夫一直被评为加拿大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之一,犯罪率低,环境清洁,失业率低,生活水平普遍较高。不过在加拿大,你可以期待经历一下非常寒冷的冬天。

  6.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在今年的兽医科学排名中排名第六,在两项研究指标(论文引用次数和h指数引用次数)上都取得了满分。

  Penn Vet是美国唯一一座与医学院合作开发的兽医学校。其兽医医学博士学位为教学、研究和服务提供独特的机会,(VDM)需要四年时间才能完成。

  该校兽医学院(简称Penn Vet)成立于1884年,有两个校区,新的波顿中心校区和费城校区。费城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拥有众多博物馆、美术馆、餐厅、音乐厅和俱乐部,还有美国第一个动物园,费尔蒙特公园。

  5. 乌特勒支大学

  荷兰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今年的兽医科学排名上升4位,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乌得勒支大学是荷兰唯一一所提供兽医培训课程的大学,完全用荷兰语授课,完成课程需要6年(包括3年学士学位和3年硕士学位)。

  在这个课程的硕士阶段,你可以从三种专业中选择一种来精确你的学位方向:伴侣动物健康,农场动物健康/兽医公共健康和马健康。

  乌得勒支是荷兰中部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活跃的学生和文化氛围,仅次于阿姆斯特丹。学校有超过150个学生组织可供选择,包括许多与体育、艺术和其他兴趣爱好的组织。

 

  4.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兽医科学专业今年排名第四,在雇主声誉方面取得了满分。从大学1年到3年,你将学习兽医基础科学,然后在最后3年的临床学习中应用你的知识。在一年或两年的假期里,你还需要完成至少12周的工作经验积累,以获得有关畜牧业的知识。

  你的最后一年是没有课的,所以你将在女王兽医学校医院进行为期40周的小组临床轮岗。医院实习可以为你在诊断、管理和护理病人,获得临床经验提供更多的机会。在第六年,你也会完成一个选修课的项目。

  3. 伦敦大学皇家兽医学院

  伦敦大学皇家兽医学院(RVC)今年继续保持第三名的位置,成为英国顶级兽医学院中排名最高的。RVC是伦敦大学的一个组成部分,成立于1791年,是英国最大最古老的兽医学院。

  在RVC学习,你会得到两全其美的大学生活,比如在大学前两年,你将在位于伦敦市区的校园中学习。Hawkshead校区在赫特福德郡波特斯巴附近,在这里会有女王动物医院,200公顷的博尔顿公园农场和其他先进的课堂和实验室设施。

  该大学还拥有并管理着伦敦生物科学创新中心(London BioScience Innovation Centre)。

  2.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今年在兽医科学方面排名世界第二,在学术声誉和每篇论文的引用方面得分很高。康奈尔大学兽医学院旨在促进分子、细胞、组织和人口水平的研究,以支持对医学、公共卫生和政策的进步。

  该校兽医博士(DVM)的学生们从第一天起就开始与动物打交道,学校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生物医学和临床知识体系,教授们每天都在用他们的研究成果重塑自己的领域。

  学院主校区纽约伊萨卡大学,位于芬格湖地区起伏的山谷之中。校园坐落在小山上,周围景色优美。大陆气候意味着在伊萨卡学习会经历寒冷的冬天和湿热的夏天。

  1.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是全球顶尖兽医学院第一名。自从2015年兽医学排名于发布以来,该校每年都在兽医科学领域排名全球第一。该大学的兽医学院是美国最大的学院,致力于所有动物的健康,其专业知识也涵盖了人类健康问题。它的学位专业选择之一是预防兽医学硕士学位,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开设此学位的大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位于距离首府萨克拉门托15英里的小城戴维斯。这座城市庞大的学生群体给人一种大学城的感觉,你会受益于离大城市非常近的距离优势。如果你在校园里闲逛,你也不太可能会感到无聊,因为有超过500个学生组织供你选择,再加上特色的学生组织活动,比如学校一年一度的开放日野餐日(Picnic Day)。


相关话题/兽医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343兽医基础考研大纲
    1、试卷满分及考试时间《兽医基础》科目试卷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2、考试范围及内容考试范围包括五个部分(每个部分75分):动物学、动物生理学、兽医病理学、兽医药理学、兽医临床诊断。考试模式为五个部分选二,即五个部分由考生任选其中两个部分作答。兽医基础科目命题依据为《兽医硕士专业学位兽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北京农学院2019年343兽医基础考研初试大纲
    2019年初试科目(343)《兽医基础》考试大纲一、考试大纲的性质《兽医基础》(包括动物生理学、兽医病理学与药理学)是报考兽医专业硕士的必考科目。以上科目内容是兽医学的基础知识,既是后续课程学习的前提;也是进行科学研究的必备理论。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知识储备、工作条件等方面着重从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北京农学院2019年815兽医综合考研初试大纲
    2019年初试科目(815)《兽医综合》考试大纲一、考试大纲的性质《兽医综合》(包括临床诊断学、兽医微生物与免疫学)是报考兽医专业硕士的考试必选科目。以上科目内容是兽医学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必备理论。考生可以结合兽医综合其他相关课程进行拓展,以及自身知识储备、工作条件、研究兴趣等方面将各科知识融会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343兽医基础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
    从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获悉,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343兽医基础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公布,内容如下:命题方式:招生单位自命题 科目类别:初试满分:150点击下载: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343兽医基础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pdf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机械工程学科、兽医学学科、土木工程学科追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各位考生:经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到我校的第二批5个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给机械工程、兽医学、土木工程三个学位点。追加招生计划指标具体分配方案如下:(1)机械工程学科:2个;(2)兽医学学科:2个;(3)土木工程学科:1个。特此公告,欢迎广大考生踊跃申请调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9年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考研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公布?根据历年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推算,预计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八九月公布。届时,中国考研网将在第一时间更新本页面,请收藏本页,及时关注!为方便同学们更好的备战2019考研,大家可进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生院,对中国兽医药品监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19年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考研招生专业目录什么时候公布?根据历年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推算,预计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八九月公布。届时,中国考研网将在第一时间更新本页面,请收藏本页,及时关注!为方便同学们更好的备战2019考研,大家可进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生院,对中国兽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考研专硕解析:兽医硕士
    兽医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已由过去单一为养殖业服务,发展到为公共卫生和动物健康提供技术支撑。其内涵也由过去单一的动物疾病治疗,发展到动物疫病防控、公共卫生、食品安全、生物安全、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的招生是我国兽医教育主动适应兽医体制改革,提高我国兽医技术人才水平,推动我国兽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教育部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0906 兽医学
    0906兽医学本一级学科中,全国具有博士授权的高校共20所,本次参评20所;部分具有硕士授权的高校也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41所。(注:评估结果相同的高校排序不分先后,按学校代码排列) 评估结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7-2018年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行榜——兽医学
    2017年9月,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发布的2017版中国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名中,发布了98个一级学科排行榜,下面分别公布2017-2018年中国大学研究生教育分学科排行榜的前20%(4星级以上)名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机械工程学科、兽医学学科、土木工程学科追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各位考生:经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广东省教育厅下达到我校的第二批5个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给机械工程、兽医学、土木工程三个学位点。追加招生计划指标具体分配方案如下:(1)机械工程学科:2个;(2)兽医学学科:2个;(3)土木工程学科:1个。特此公告,欢迎广大考生踊跃申请调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兽医学专业排名
    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兽医学专业排名
      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兽医学专业排名于2018年3月正式发布。此次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同样基于商业、教育、工程、医学、法律和护理等六大专业;当然,其中包含了六大类专业中的各个具体专业排名。     据USNews官方介绍,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专业排名兽医学专业排名主要参考以下六大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8
  • 澳大利亚兽医专业介绍及留学申请指南
    澳大利亚兽医专业介绍及留学申请指南
      想学习兽医专业该去哪学?澳大利亚兽医专业怎么样?好申请吗?申请澳大利亚兽医专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我适合申请澳大利亚哪所大学?鑫泉留学最新留学指南教你如何申请澳大利亚兽医专业。  1、专业介绍:澳大利亚兽医专业  兽医,学名动物医学,是以生物学为基础,研究动物(包罗家禽、家庭宠物、野生动物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6
  • 兽医传染病学考研复习要点
    兽医传染病学复习要点 兽医传染病学 第一节动物传染病与感染 一、凡是由病原微生物引起、具有一定潜伏期和临床表现,并具有传染性的疾病称为传染病。 二、传染病的特征: ⒈特异的病原微生物引起的; ⒉具有传染性和流行性; ⒊被感染的机体发生特异性反应; ⒋耐过动物能获得特异性免疫; ⒌具有特征性的临床表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2-28
  • 2018年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考研调剂信息
    一、需求专业:预防兽医学(专业代码:090602)二、拟调剂人数:1-3人三、调剂基本要求:考生本科专业应为动物医学专业,考试科目为政治、英语(一)、化学(农)、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初试总成绩在30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在50分以上。四、调剂程序国家线公布前,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