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到新西兰学时尚设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18

  教学特色 自由创意

  在新西兰这个自由的国度学习,只要你有足够的精力,你完全可以用双脚去丈量这里每一寸绚丽多姿的土地。这里有恬静的小镇、活力十足的城市、壮丽的自然景观,以及等待你去冒险的“长白云之乡”。所有的美景和风土人情都会给予你最鲜活的灵感,让你拥有恣意探索、尽情创造的能力,为你的设计增添一丝迥异的亮色。

  精彩秀场

  在新西兰学习时尚设计,课堂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课堂之外的采风和实践才是真正的设计师摇篮。你或将有机会进入那些享誉国际的设计团体实习工作,成为新西兰国际化设计师中的一员。又或者你会被某位设计大师的团队挑中,有幸提前经历让每个设计师都痛并快乐着的赶稿截止日。

  虽然赶设计稿的日子并不怎么愉快,但是当你亲临秀场前排、后台,看见自己的作品被身姿姣好的超模们穿上T台时,你一定会知道何为“美妙”二字!不要以为小编只是在哄你,新西兰高校每年有众多的国际交流项目,你会有更多机会参与到各大时尚大秀、展览中,譬如iD但尼丁时尚周、新西兰时尚周、上海时尚周和意大利Mittelmoda世界时装大赛等。在各位时尚大佬面前,不求惊鸿一瞥,也要混个脸熟,提前为自己的设计师之路奠定人脉基础也是极好的~

  国际视野

  在新西兰修炼成时尚大师,左手拿着一本具有国际认可度的学历证书,右手握着满满的实践经验,以及各种行业必备属性和技能。包括3所艺术与设计类别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高校在内,新西兰的时尚设计教育课程可以为你开启全方位的新手保护,让你更顺利的进入这个快节奏、强竞争的时尚设计产业!

  无论是时尚设计、平面设计,还是工业设计等其他相关设计学科,学校和导师都会尽可能地激励学生去开发脑洞、锐意创新、挑战传统,在每一次实习、设计展览、创新大赛上不断开阔眼界,更迅速全面地接触到新颖的织物面料、前沿的处理技术等。

  专业介绍

  时尚设计 Fashion Design

  时尚设计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的优秀设计人才。专业涉及服装设计、图案设计、打样制作、制作工艺、织物认知、市场分析、全球时尚产业分析等课程,提高学生对市场趋势的敏感性,不断提升足以应对全球时尚市场变化的原创能力。

  时尚市场往往瞬息万变,各种文化的、社会的、政治的因素都与时尚产业的变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时尚设计专业的学习可以让你参与到每一个环节,并从中获得前卫的设计理念以及实用的设计技巧。

  就业方向:设计师助手、品牌设计师、图案设计师、时尚买手、时装经纪人、橱窗陈列师、影视服装道具设计师、时尚专栏作者/编辑等。

  织物设计 Textile Design

  从时尚设计、室内设计,到工业设计、画廊展会,哪一处都少不了各种织物的身影,所以织物设计势必会与这些领域大有交集。在织物设计专业的学习中,尤其注重培养学生对织物颜色、定型、质感、图案等方面的审美能力。

  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生会对各种织物处理手法进行系统的学习,包括印染、编织、纺织、混合材料、不织布等各项工艺。当然,在成为织物面料专家的同时,学生也需要学习全球市场、商业、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等相关课程,提高自身的研发设计能力,为解决织物浪费、织物可持续发展等世界性难题贡献力量。

  就业方向:手工织物设计师、家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织物产品设计师、织物面料开发者、织物面料采购师、色彩风格顾问、织物生产经营者等。

  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专业主要包括设计要素、印刷排版设计,以及相应电脑技术、设计软件等科目。新西兰的各所高校还会安排各种研讨会、大师讲座、校友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始终保持与行业一线工作者们的联系,不断挖掘自己的兴趣点和职业定位。

  在整个课程的学习中,前沿的各种设计软件和技术会不断保持更新,以便学生们毕业后能更快的适应当下设计市场的人才需求;除了对数字技术教育的重视,许多学校也设置了多门传统设计工艺课程,鼓励学生们积极探索传统工艺,将现代数字技术与传统工艺更好的结合。

  就业方向:平面设计师、插画师、出版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图案设计师、包装设计师、艺术教师。

  彩绘笔下有翻飞的轻纱衣脚,有或可爱或雅致的各色图案;银剪穿梭的瞬间,就完成了一件立体剪裁的长裙;针线翻飞里诞生出时装周的大热单品……你能想象吗,也许这一切都是出自你的神来之手!

  


相关话题/设计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复旦大学881电子线路与集成电路设计考研大纲
    881电子线路与集成电路设计考试大纲一、考试内容范围本科目的考试范围包括三个部分: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路和集成电路设计。每部分的考试内容范围如下:一、模拟电子线路1、掌握基本放大器的静态工作点和交流参数计算,在此基础上的多级放大器的分析和计算;2、放大器与反馈环路结合的应用电路;3、线性电源电路的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农学院804园林快速设计考研初试大纲
    2019年初试科目(804)《园林快速设计》考试大纲一、考试性质《园林快速设计》考试是我校风景园林学科(包括风景园林学及风景园林专业,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培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的必考科目。目的是考查考生掌握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基本原理、基本方法的程度和应用基本方法、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保证被录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重庆交通大学C++程序设计考研考试大纲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C++程序设计》考试大纲考试总体要求:第一部分C++基础知识点:1、 掌握C++语言的基本符号和基本量(常量、变量、函数、表达式)的构成。2、 掌握C++语言的控制语句、函数使用的基本方法(缺省参数、函数名重载、递归及内联函数)3、 掌握C++数组的使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重庆交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考研考试大纲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考试大纲一、 考试的总体要求1、掌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的一般原则和设计要点。2、掌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的一般方法和步骤。3、掌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格特征的确立。4、掌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的表现手法。二、考试形式1、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73工业设计基础知识综合考研大纲
    工业设计基础知识综合(设计学)考试大纲(2018版)一、考试要求要求考生能够熟练掌握工业设计的基本理论和设计流程方法,熟练掌握工业设计各类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产品创新和设计表现能力,并能够在实际产品开发过程中加以良好实践和应用。二、考试组成工业设计基础知识综合(设计学)试卷共分二部分: 1.设计理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91数据结构与C语言程序设计考研大纲
    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991数据结构与C语言程序设计已公布,如下:附件【991数据结构与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大纲.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1艺术设计基础考研大纲
    661艺术设计基础考试大纲(2019版)艺术设计基础是判定应试者是否具备应有的审美造型综合能力或艺术设计创作能力的专业基础考试科目,满分150分。一、考试内容1. 人物素描与速写写生2. 设计基础(手绘)(考生任选其中一项考试内容,如多选则计0分。)二、考试时间与要求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996艺术设计理论综合考研大纲
    996艺术设计理论综合考试大纲(2019版)艺术设计理论综合重点考查中外美术史、设计艺术史及相关知识与理论,满分150分。一、考试内容1、中外美术史基础知识。2、美学理论和美术概论基础知识。3、艺术设计学的基础知识及理论。二、考试时间与要求1、考试时间共计3小时(闭卷考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852设计表达考研初试大纲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科目编号:852 科目名称:设计表达一、考试总体要求《设计表达》是一门讲授通过计划、表现手段、程序和方法,将设计思维传达给对象的课程,是一门以产品为表达对象,通过对形象观察描述过程表达基本方法的课程。为适应工业设计专业方向专业硕士学位学生培养目标的要求,本课程以工业产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808服装结构设计与服装材料考研初试大纲
    第一部分:服装材料学入学考试复习大纲复习范围:第一章 服装用纤维掌握纤维的分类及常用纤维的形态结构特征;掌握常用纤维的性能特点;掌握纤维各项主要性能的概念、表征指标及对纱线、织物的影响;掌握纤维鉴别的主要方法并会灵活运用。第二章 服装用纱线掌握纱线的分类及各类纱线的结构和性能特点;掌握纱线的捻度、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809设计史考研初试大纲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科目编号:809 科目名称:设计史一、考试总体要求设计史是艺术及设计学科的重要基础理论,也是艺术及设计史论研究的内容之一。它主要包括不同历史时期设计的社会时代背景、设计特点、演变过程等。要求考生能够了解和掌握设计史的基本概念、主要知识和基本研究方法,着重考察学生对设计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619设计理论考研初试大纲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科目编号:619 科目名称:设计理论一、考试总体要求设计理论是设计艺术学的许多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它的主要内容包括设计导论、艺术设计的历史、艺术与设计的关系、科学技术与设计、设计的方法、程序和管理、设计哲学、设计与文化、设计师与设计、国际设计发展方向等。要求考生了解和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509设计素描考研初试大纲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艺术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设计素描入学考试复习大纲复习范围:一、设计素描要义:设计素描主要以单色的线条和块面等素描语言,塑造和表达事物的外在表现和内在联系的美术形式,是设计艺术学的基础课程。设计素描的本质是利用素描工具和方法,表现设计的艺术构思和原创意图,强调创造力和表现力的完美结合。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东华大学337工业设计工程考研初试大纲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科目编号:337 科目名称:工业设计工程一、考试总体要求《工业设计工程》是讲授工业设计一般方法和发展进程的课程,为适应工业设计专业方向专业硕士学位学生培养目标的要求,本课程以科学艺术研究与开发应用、工程设计与实施、新技术推广为研究对象、以设计原理和方法为学习内容,通过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
  • 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821设计基础考研大纲
    821设计基础一、考试目的设计基础主要考察考生艺术设计思维能力、构形能力、设计的程序及方法,同时考察设计中的创新能力,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设计审美和表达能力,这些课程包括《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设计方法与程序》《信息可视化》等。二、考试要点与题型共1、考试要点平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