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18德国莱比锡“工业4.0”主题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即将启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28

上外MBA2018德国莱比锡“工业4.0”主题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即将启程

  8月16日,2018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将再度启程,参加德国站BST的同学们将抵达莱比锡商学院,开展为期8天的“工业4.0”主题海外商业学习。

  此行将通过名师讲座、企业参访、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德国这个工业高度发达而又充满文化气息的国家进行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感受德国文化,探索工业4.0的内涵。

  关于德国莱比锡商学院



  德国莱比锡商学院成立于1898年,是德语区历史最悠久的商科院校。在2015年Financial Times评比中,莱比锡商学院的E-Business位列全球第1位,是继2012年Entrepreneurship获得全球第1名后再次拨得头筹,其管理学硕士被评为世界第11位,德国第1位。

  Founded in 1898, HHL is the oldest business school in German-speaking Europe. It ranks NO.1 globally in the category“E-Business” in Financial Times 2015,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Financial Times 2012. Its "MSc in Management" is rated NO.11 in the world and NO.1 in Germany.
  德国BST行程安排



  - Lectures at HHL on the topics strategic management, innovation, industry 4.0, scenario planning, leadership.

  开设丰富多彩的课程,涵盖战略管理、创新、工业4.0、情景规划、领导力等

  -Company visit in Berlin incl. Berlin企业参观

  -Company visit of the Porsche Plant Leipzig, BMW i-production line and Meissen Porcelain Manufactory.

  感受德国制造之魅力:参观保时捷莱比锡工厂、宝马生产线、迈森瓷器厂等

  - Company visit of SpinLab – HHL’s accelerator and talks to founders.

  体验德国创业氛围:参观莱比锡商学院创业加速器SpinLab公司,对话公司创始人,学习德国创新创业经验

  *具体安排以最终行程为准



  精彩旅程即将开启,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To be continued…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



  每年,上外MBA项目和其海外合作院校将一起组织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上外MBA学习之旅已经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典,美国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举行。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企业参观与访问及社会文化体验。旨在通过一周或两周的学习和生活,搭建起海外平台,增进合作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在校学生的跨文化体验。在海外之旅期间,学生们将融入完全不同的国际环境,体验国际氛围。通过海外学习之旅,可以拓宽视野、巩固理论知识、亲身体验国际商业环境。每一次的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会设立不同的主题,主题均与上外MBA项目的选修方向相契合,以帮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到的课程。

相关话题/工业 商学院 创业 国际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