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杜克大学Hyun Min Kim实验室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遗传 分子生物学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1-20

具体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杜克大道8号昆山杜克大学
薪金: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学历和研究方向: 遗传、分子生物学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
学校名称: 杜克昆山大学
学校网址: https://www.dukekunshan.edu.cn/
联系方式: hm.kim@dukekunshan.edu.cn

一、 课题组PI简介
Kim教授在杜克昆山大学的实验室,主要研究秀丽隐杆线虫 (C. elegans) 遗传和DNA损伤修复机制。Hyun Min Kim 教授曾在哈佛医学院完成博士后的研究工作,在Nature、Cell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成功应聘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并有机会到国外高水平学术机构继续深造。杜克昆山大学为武汉大学和杜克大学联合办学的高等国际学校,学校具有优秀的实验环境,强大的科研背景,汇聚了世界各地高水平教授。
Kim Lab网站:https://sites.duke.edu/kimlab/
e-mail:hm.kim@dukekunshan.edu.cn

二、 科研助理岗位
- 基本要求
  (1)    你不需要高级英语,但你需要基本的英语来和教授交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学科背景: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4)   可尽快到岗;
(5)   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
- 岗位职责:辅助课题组日常工作及管理。
- 岗位待遇:
(1) 提供良好的办公和实验条件,签订劳动合同;
(2)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待遇。

三、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hm.kim@dukekunshan.edu.cn  以“姓名+申请岗位”为标题。


相关话题/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