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6页《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历年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12-20

用户: 156****5056
时间: 2020-12-20 16:28:41 来自: 电脑下载版

在“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历年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的内容第6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按照一定的目标,应用各种认知活动、技能等,经过一系列的思维操作,使问题得以解决的过程。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历年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
用户156****5056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历年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封面
内容简介
目录
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及部分答案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347心理学专业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回忆版)
说明:本书凡批注“回忆版”的真题为考生根据记忆书录,部分题目的表述与原题可能稍有出入,但大体能够体现原题之意,极少数题目甚至可能因考生遗忘而佚失;另外,尽管查阅了大量专业资料文献,限于编者水平,所做答案仅为一家之言,望学员酌情参考并给予指正。以上事项敬请学员知悉。最后,本书答案详解参考并援引了大量相关的经典教材及期刊文献的学术成果,在此深表感谢!




相关话题/专业硕士 心理学专业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