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872页《张雷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第3版)配套题库(含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12-20

用户: 雀神
时间: 2020-12-20 22:34:37 来自: iPhone XR

在“张雷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第3版)配套题库(含考研真题)”的内容第872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1怎样理解资本主义生产过程是劳动过程和价值增殖过程的统一。[南京财经大学2008年研]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张雷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第3版)配套题库(含考研真题)
用户雀神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张雷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第3版)配套题库(含考研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导 论
第一章 经济制度的变革与经济体制的演化
第二章 商品经济的基本原理
第三章 剩余价值的生产和分割
第四章 剩余价值的流通过程
第五章 资本主义发展的历史阶段
第六章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
第七章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分配制度
第八章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第九章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运行基础
第十章 社会主义经济的宏观调控与保障体系
第十一章 经济全球化与资本主义经济关系
第十二章 经济全球化与中国的对外开放
说明:我们严格按照张雷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第3版)教材内容进行编写,共分13章(含导论)。每章都精心挑选名校考研真题(如北京大学、人大等)以及经典常见考题,并予以详细解答。所选考题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既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让学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也对一些重难点部分(包括教材中未涉及到的知识点)进行详细阐释,以便于学员全方位备考。



相关话题/考研真题 雷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