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339页《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14

用户: 北方
时间: 2021-01-14 20:20:39 来自: iPhone 8 Plus

在“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339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贷款通则》针对不同情形对贷款期限进行了专门规定,不能按期归还贷款的,借款人应当在贷款到期日之前,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是否展期由银行决定。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3年。《贷款通则》针对不同情形对贷款期限进行了专门规定,不能按期归还贷款的,借款人应当在贷款到期日之前,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是否展期由银行决定。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中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展期期限累计不得超过3年。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北方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经济政策
第二章 监管体系
第三章 银行基础业务
第四章 银行经营管理与创新
第五章 非银行金融机构和业务
第六章 内部控制、合规管理与审计
第七章 银行风险管理
第八章 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责任



相关话题/银行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