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261页《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23

用户: 汗脚鞋垫
时间: 2021-01-23 10:56:01 来自: iphone 7 Plus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261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时,会出现下列哪种情况?(  ) A.国债价格下降 B.CPI、PPI走势不变 C.债券市场利好 D.通胀压力上升 【答案】C查看答案 【解析】CPI、PPI走势受到大宗商品价格走势的影响,并对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取向至关重要,决定市场利率水平的中枢,同时对债券市场、股票市场会产生一系列重要影响。以2014年为例,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CPI、PPI均创出新低。得益于通货膨胀压力的减轻,债券市场表现良好,收益率下行空间逐渐加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也使得中央银行推出更多货币宽松政策,降息降准窗口再度开启。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汗脚鞋垫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宏观经济指标
第二章 衍生品定价
第三章 分析方法
第四章 量化交易
第五章 商品期货及其衍生品应用
第六章 金融期货及衍生品应用
第七章 场外衍生品
第八章 结构化产品
第九章 衍生品业务风险管理



相关话题/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