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0页《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2-25

用户: 北方网狼
时间: 2022-12-25 20:38:19 来自: 在线版

在“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0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解析】按行权时间分类,权证可分为美式权证、欧式权证、百慕大式权证等。美式权证可在权证失效日之前任何交易日行权,欧式权证仅可在失效日当日行权,百慕大式权证可在失效日之前一段规定时间内行权。A项,按基础资产的来源分类,权证可分为认股权证和备兑权证。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北方网狼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投资管理基础
第二章 权益投资
第三章 固定收益投资
第四章 衍生工具
第五章 另类投资
第六章 投资管理流程与投资者需求
第七章 投资组合管理
第八章 投资交易管理
第九章 投资风险管理
第十章 基金业绩评价
第十一章 基金的投资交易与清算
第十二章 基金的估值、费用与会计核算
第十三章 基金的利润分配与税收
第十四章 基金国际化的发展概况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