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4 test 4 passage 1科技类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27

主题为影响运动员表现得主要因素。属于科技类的内容。其讨论了训练、营养、生物力学、基因等多种因素在20世纪运动员成绩提升中的作用。按照惯例,我们来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科技类词汇。

第一段

athletic adj. 运动的。“自从二十世纪早起,国际运动联盟开始进行记录”。

steady adj. 稳定的。“运动员跑步的速度,跳跃的高度,以及投掷物体的距离都有稳定的提升”。

release n. 释放。“这需要短时间内,释放巨大的能量”。

sprint n. 短跑。“例如100米短跑和跳远”。

endurance n. 持久。“在较为持久的项目中,结果更为惊人”。

第二段

genetics n. 遗传学。“没有一个理论能够解释表现上的提升,但最重要的因素是遗传学”。

athlete n. 运动员。“运动员必须仔细选择他的父母”。

tempt v. 诱惑。“用更大的奖励来诱惑运动员”。

第三段

individual n. 个人。“找到拥有基因天赋的个人只是第一步”。

duplicate v. 复制。“这些方法包括复制他们跑步动作的力量训练”。

第四段

interval n. 间隔。“增强式训练帮助运动员以最佳方式利用这一短暂的间隔”。

第五段

nutrition n. 营养。“营养是运动教练没有给予适当重视的另外一个领域”。

coach n. 教练。“例如,很少教练理解缺乏微量元素如何会导致受伤”。

第六段

assert v. 断言。“Yessis断言,如果我们将俄罗斯的训练模式应用到我们国家一些杰出的运动员身上,他们总会打破记录”。

第七段

methodology n. 方法论。“最重要的新的方法论之一是生物力学,研究运动中的身体”。

joint n. 关节。“生物力学拍摄运动中的运动员,然后分解她的表现,用3D模式记录每个关节和肢体的动作”。

第八段

innovation n. 创新。“运动设备的创新”。

cushion n. 垫子。“在Fosbury的例子中,跳高运动员降落在垫子上”。

foam n. 泡沫。“锯末坑被替换为柔软的泡沫垫子”。

variable n. 变量。“所以,许多变量进入到公式之中”。

fundamental adj. 基础的。“在许多情况先,我们的理解仍然十分基础”。


相关话题/